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自给自足无压力 神雕侠侣赚游戏币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01 作者:云雀灬秋山澪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屌丝与高富帅,在游戏中都是围绕着游戏币展开。这便是高富帅挥手既有,而屌丝最无助的区别。不过,作为一名屌丝,为什么打架打不过别人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应该想想,如何从有钱人的身上赚取更多的钱。

  游戏币永远是强化本身职业的重要资金,没有游戏币,你没有办法走天下。那么本人就总结了一些《神雕侠侣》中的赚钱手段。

  想赚钱,必须多开。神雕有多开限制,所以只能最高三开游戏(神雕侠侣游戏),果断的,我们就直接三开了。毕竟一个号的力量是有限的,而三开增加了运气以及人品的机会。

  【前期准备】

  开启三个号,选择一个大号作为自己的根本,另外两个小号作为辅助。大号可以从输出类型中挑选,例如:密宗,白驼。而小号则需要走非RMB路线,从封系以及奶妈系选择。如果仅仅只是为了赚钱而游戏的话,那么就直接三个非RMB路线的就行了。每个号练到40级,然后点技能,最好将技能点到与你同等级。注意:点技能,用绑定金,现金全都不用。

  

上一篇:教你多快好省的脱贫奔小康 绝对懒人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赚钱攻略让你在钱的问题上自给自足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