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拒绝RMB战士 平民玩家福利宠物系统介绍

发表时间:2012-09-22 作者:弑丶无尘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神雕宠物系统,一个全新的宠物系统。和其他2D回合游戏不一样,不在单纯的是洗宠物洗技能或者给宠物打书顶技能什么的。

  神雕的宠物特色分为两种

  1.所有的宠物分阶段,而宠物的阶段影响一个宠物很大的。

  2.宠物的技能,一个全新的特色抽星。可以抽取一个宠物的技能合到另外一个宠物身上,让该宠物拥有其他宠物的技能。

  下面来详细说一下宠物的各种特色

  1.宠物品阶: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品阶从前到后依次变高)

  为什么要详细说下宠物品阶,因为神雕这个全新的宠物系统。宠物根据品阶来提升的,宠物的品阶越高,可以给宠物吃的血脉就越多(PS:宠物血脉能增加宠物的星星,一个星星就能额外增加宠物10点潜力点。)首先是白色宠物,可以吃满3颗星。绿色宠物,可以吃满5颗星。蓝色宠物,可以吃满7颗星。橙色宠物,可以吃满12颗星。最好的金色宠物,可以吃满15颗星。显而易见,一颗星就是10点属性点。这样你的宠物品阶越高,你的宠物的属性点就要远远高于别人的宠物,多给力啊。还有就是宠物的颜色品阶也影响到宠物的技能格子数,这个大家都知道,宠物技能越多你的宠物也就越强力。白色的宠物很自由3个技能格子,绿色的有4个,蓝色的有5个,紫色的6个。而橙色的是10个格子,金色的是12个格子。

上一篇:【攻略篇】宝宝快速升级的方法 下一篇:还童丹获得途径以及宠物还童操作介绍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