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主线的剧情第一至第四关攻略

  硬件发完了,接下来就说每一关的战术跟核心思路了。

  我们队伍的阵型全程都是“九字连环阵”,之前也试过昨天暖心他们队伍用过的北斗七星阵,但是感觉效果不理想,DPS太慢。 所以改成九字连环了。绝情放一号位,密宗二号位,丐帮三号位,百花四号位,白驼五号位。当然还有药高品的千山暮雪,骷髅丐帮的无极仙丹是要准备足够的。

  第一关:因为BOSS可以被封印,所以2个封系重头封到尾就可以了,出来一个封一个,出来两个封一双没有难度。

  第二关:此关BOSS不能被封印,一开始很是头疼。总结下来需要迅速RUSH掉BOSS,从而达到禁 BOSS招小怪的效果,不然会发现小怪越打越多。封系根本来不及封。最后小怪AOE太猛 导致灭团的悲剧。所以我们使用了“九字连环阵”,在尽量保证封系(避雷针)减伤的效果的同时也保证了DPS最大化。我们在打这关的时候BOSS只招了9个小怪 所以也算比较轻松除了我这个骷髅=。=,其他9个单位无人减员。

  第三关:BOSS能被封印,建议采取第二回合先封机关兽的策略,因为机关兽的AOE打人比较疼。封印优先度是BOSS、机关兽、机关人、神机射手。只要封印给力全封住了,击杀顺序也无所谓了。

  第四关:BOSS能被封印,建议第二回合先封蛊师,因为蛊师的平砍打人伤害太高 打我们满修的绝情都1500,刀客貌似只会放结脉,几乎可以忽略。沙弥还是充当医生的角色,但是+的血远远不足我们造成的伤害。封印优先度:BOSS、蛊师、刀客、沙弥。因为BOSS很被封印所以也同样比较简单。

上一篇:神雕西子湖畔第一队伍勇闯80剧情录像 下一篇:神雕侠侣4星神雕门下-笑脸鬼15回合打法 附录像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