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10万豪礼大派送 决战巅峰公会活动启动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网游《神雕侠侣》,将于12月20日开启贺岁版。除了为广大雕丝带来婚姻结拜系统、高阶宠物神兽、新增地图高端副本等玩法外,《神雕侠侣》决战巅峰公会活动更将于2012年12月13日全面开启,只要你所在的公会、家族齐心协力就能轻轻松松赢得总计10万现金、点卡等实惠大奖。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是时候喊来你的队伍为冲刺做准备了。

 

欢喜迎贺岁,快乐拿大奖
欢喜迎贺岁,快乐拿大奖

  【老玩家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3日—2013年1月24日

  ·报名流程

  1.在专题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家族名称、帮派名称、角色所在服务器、QQ、电话等。官方将根据所填写的资料,与公会负责人取得联系。

  2.成功报名并通过审核后,公会会长/家族族长可在专题中领取公会特权卡,每次发放50张,同一个公会最多可领取10次。

  ·规则介绍:

  1.报名的负责人填写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2.公会名称不得带有反动,色情等国家禁止的相关字符、名称。

  3.按照游戏内公会会长召回总人数总积分进行排名,评选前80位公会根据排名发放奖励。(积分需达到下列奖项明细中的积分要求,根据积分排名依次发放奖励)

  ·判断标准:

  1.参与活动的账号需于12月1日0点之前有过登录,之后没有登录游戏

  2.账号等级≥40级以上的用户

  3.召回人员必须使用公会特权卡,且在线累计时长10小时以上

  4.完成以上3项,用户所在公会/家族即可获得1积分

  ·奖励内容

  一等奖:第1名(积分450分以上) 8000(含税)

  二等奖:第2-3名(积分400分以上) 5000(含税)

  三等奖:第4-6名(积分400分以上) 3000(含税)

  四等奖:第7-12名(积分350分以上) 1000点卡

  五等奖:第13-80名(积分300分以上) 500点卡

  【新用户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8日—2013年1月27日

  ·报名流程

  1.在专题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家族名称、帮派名称、QQ、电话等。此联系方式将是获奖的唯一联系方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更改。

  2.公会/家族报名后必须在游戏内建立帮派和家族,否则丧失比赛资格。

  3.成功报名并通过审核后,公会会长/家族族长可在专题中领取公会特权卡,每次发放50张,同一个公会最多可领取10次。

  ·规则介绍:

  1.按照游戏内公会成员等级总积分进行排名,评选前60位公会根据排名发放奖励。(积分需达到下列奖项明细中的积分要求,根据积分排名依次发放奖励)

  2.公会入驻人数等级计算积分。30级积1分。

  3.公会成员在活动中必须使用公会特权卡,这是判定该角色是否代表某个公会参赛的唯一依据。

  ·判断标准:

  1.计算积分的公会成员需为12月1日后新建立角色,且等级≤20级

  2.激活公会特权卡,且等级达到30级

  3.完成以上2项,用户所在公会/家族即可获得1积分

  奖励内容

  一等奖:第1名(积分450分以上) 5000(含税)

  二等奖:第2-3名(积分400分以上) 3000(含税)

  三等奖:第4-6名(积分300分以上) 1500(含税)

  四等奖:第7-60名(积分200以上) 300点卡

  三、奖励发放

  1.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官方网站和官方论坛公布获奖公会名单

  2.获奖名单公布后七个工作日内,官方将主动联系获奖公会,与您确认奖励发放形式确认完相关信息后,奖金将统一发放给报名公会会长。

  3.公会报名的联系方式为唯一获奖的联系方式,七个工作日内未能通过唯一获奖信息联系到的获奖公会视为自动弃权。

  4.请参赛公会、家族在游戏中自觉抵制任何游戏辅助软件以及非正当方式进行游戏, 如有发现我们将取消使用者的参赛资格(使用者的积分不计入公会总积分,包括个人积分、奖励积分)。

  【《神雕侠侣》贺岁版12月20日震撼公测】

  《神雕侠侣》贺岁版正式公布将于12月20日与众雕丝见面。贺岁版除了对原有内容进一步调整外,更将隆重推出喜庆浪漫的新婚姻系统、义薄云天的兄弟结拜、全新地图高端副本挑战、高阶宠物神兽雕雕以及自创轻功、二次蜕变任务等众多新增内容,给你带来更过游戏乐趣更好的冒险体验。12月20日《神雕侠侣》贺岁版震撼公测,我们不见不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