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人物专访>

神雕侠侣战队采访-西子湖畔蛋蛋战队

  记者小草:这次的战队赛虽然止步八强,但是还是希望以后有更好的进步,队长能说说我们战队的优势吗?

  苏小諾:我们发现一开始晋级赛满像恩仇的,不过经济实惠型玩家打不过去。后面就被虐的惨无人道了~泼墨桃花这货尸体战术还是不错的。苏小幕和时情两个封系很准。苏小沫暴击很给力。

  记者小草:那么,在这次战队PK比赛中,你们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队长:再次明白游戏就是要有朋友,没朋友都是没力的。总结性说一句,战队让我们开服两个月以来的感情更进一步,我们不是最强的,但我们很有爱。

  记者小草:在这次的战队比赛中,你们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队长:最大的困难就是脸黑,脸黑,不屈就是摆设。速度没卡好,输出不好,封的又水,你们懂得。

  苏小諾:大理PK并不强势,所以我没有参加。不屈也没不屈好。

  时情:最大的就是运气问题。碰到输出那么强的队,对面无限不屈,还有群解封。

  队长:我抓到重点了!打造不给力,去烦恼指找不到。

  记者小草:那么在下次的战队中你们希望拿怎样的成绩呢?有信心吗?

  队长:只要脸不黑,应该还可以进步一点。听说有一些69神豪们要升级了,我感觉春天要来了。给我一点阳光吧,4强等着我们~我爱苏幕遮,壮哉大黑门。

  记者小草:听说12月20日就是世界末日了呢,在这一天有什么话要对朋友说的吗?

  苏小諾:小黑你是不是要准备结婚了?

  队长:小黑再不结婚地球都没了。

  苏小沫:来我家航母吧。

  时情:船票怎么卖?

  苏小沫:不差钱。

  队长:时情你买得到两张么?

  苏小諾:西瓜和桃花不带上啊!

  时情:已经准备好了2张船票。

  苏小幕:环扇,臣妾四冤枉的。

  泼墨桃花:苏小沫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苏小沫:洗洗睡吧。

  (记者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战队采访-剑舞江南纵横八戒战队 下一篇:【蒙多采访】东邪西毒【战队PK冠军队】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