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人物专访>

封测等级榜第一名:揭秘非凡的游戏生活

发表时间:2012-08-25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17173神雕侠侣

 

非凡本人照片

  先说下今天采访的这个人,他的名字非凡,在封测等级榜位列第一,第一届 比武大会榜眼,也是家族PK赛冠军队的副队长。找他采访时,能听出他会刻意回避一些高端的,关于自身荣誉的事情,说明为人低调。而对于他的团队,却总在维 护这个团体的荣誉,这能让我们看出,神雕侠侣的世界里,一个团队,兄弟朋友,才是游戏荣誉的根基。是啊,等级第一算什么,回合制,我们玩的是团队,玩的是 感情。下面请看采访内容:

记者:你好非凡,对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非 凡:大家好,我是非凡,基本我玩的游戏都是这个名字,从当年的传奇,到现在的神雕,游戏的乐趣对我来说是很开心的。以前的成就都是过往云烟,游戏玩的是享 受的过程,真正到了极点,巅峰,会很无聊。在神雕里,我选择(神雕侠侣宠物)了大理这个辅助职业,虽然升级很痛苦,但是我坚持了下来,毅力不倒,用我的总经验告诉了那些以 前不愿意组辅助升级的人。神雕还在首测,像个婴儿,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奢求,好游戏都是慢慢更新出来的,希望大家支持神雕,新人欢迎8月9号光临首测区,这 里有很多资源,不是内测区能提供的。

记者:你当时是通过什么途径来玩这个游戏的?

非凡:是我朋友叫我来的,也就是我们这个队伍的队长。
记者:哪些玩法的吸引力让你开始投入RMB呢?

非凡:投入RMB的地方,就是追求极致,比如洗宝宝(神雕侠侣宠物)的资质,打技能(神雕侠侣职业),到装备的强化,镶嵌宝石,以及装备的精炼系统,重铸属性(神雕侠侣加点)和精炼属性。

记者:到目前为止,基本投入了多少RMB?

非凡:一个队伍加起来在5万上浮动了,本来不用这么多人,但是有2个人性格脾气问题,本来100的东西,非弄成200买。

记者:是现实的朋友还是在网上经常一起玩游戏的朋友?

非凡:网上认识的朋友,以前玩游戏就认识的,不过现在有2-3个算的上现实的了,因为见面一起玩过。

记者:为什么在知道这个游戏是删档首测还去向游戏投入5W左右的RMB呢?当时是怎么想的?

非凡:为图这个过程吧,而不是结果。还有点就是因为完美组织了这个活动,给了我们动力,目标。都是为着这个目标去投入的,队长为这个比赛,1周都没去管理公司。

记者:平常玩游戏的话,都会去用RMB来提升能力么?有没有选择过在游戏(神雕侠侣游戏)里挣钱呢?

非凡:平常玩游戏,基本都会用RMB来提升,上个游戏是因为漏洞百出,逼不得已才换的。赚钱的话基本没考虑,以为都是来游戏里娱乐,找感觉的。挣钱基本在现实挣了。

记者:之前玩游戏,投入最多RMB的是哪一款?达到多少呢?

非凡:最多的是上个游戏,醉八仙,1个队友花了13W,一个队友花了5W,就2个月的时间。

记者:这个游戏封测的一个月时间,是否会在内测和公测一直玩下去么?

非凡:会的,内测的时候。继续留着首测区体验70以后内容,不出大的问题,会继续公测。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新闻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新闻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封测服实力榜第一名:大哥来告诉你怎么玩游戏 下一篇:别出心裁的玩法之采访西子湖畔成就榜第一人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