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坐骑灵根慧骨系统:坐骑变神兽

  灵根慧骨

  坐骑灵根慧骨是自坐骑本身基础技能及能力之上的又一突破性玩法。灵根慧骨玩法可以提升坐骑自身天赋向性以及所统御宠物的属性及技能加成。

神雕侠侣
灵根慧骨

  坐骑灵根慧骨玩法在游戏中称为“坐骑根骨”。坐骑根骨的主要作用有两个方向,坐骑天赋向性和所统御宠物的二级属性。而影响天赋向性的坐骑根骨会同时对坐骑所统御宠物的自身技能附带加成。

  成功获得坐骑后先天根骨为未激活状态,需要达成一定条件方能激活对应的坐骑根骨。不同根骨需要不同条件进行激活。每只坐骑共有五种根骨。分别影响坐骑天赋倾向、统御宠物的技能及宠物的二级属性。

神雕侠侣
灵根慧骨

  天赋倾向即坐骑的天赋种类,分别为凌字、破字、守字天赋。

  宠物的二级属性即宠物气血、速度、内外功伤害、内外功防御等。

  坐骑根骨所影响到的宠物技能:吸血、强击、偷袭、神速、招式连击、招式纯熟、威力波动、招式暴击、活血、防御、慈悲、连击、追击、必杀、隐匿。此类强化效果对低级或高级宠物技能均有效。

神雕侠侣
灵根慧骨

  坐骑根骨激活并统御后即可发挥效果,根骨以根骨树体现,分为多个根骨位。每个根骨位均可以进行等级提升,根骨最大等级受坐骑颜色影响。根骨位等级提升后根骨效果会得到进一步强化。跟换根骨种类不影响根骨位等级。

  通过坐骑自身天赋向性、宠物自身属性及技能和坐骑根骨的配合可以有针对性的提高宠物自身能力。使宠物趋于分化,进而使宠物有针对性的发展成为外攻、内功、血速、血龟、血防等特性的针对性宠物,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神雕侠侣装备天珠系统:实力超乎你想象 下一篇:神雕侠侣全新活动玩法:跨服天梯大对决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