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全新活动玩法:跨服天梯大对决

  跨服天梯

  跨服天梯是跨服约战玩法的升级版本。拥有一个自己的战队即可对其他服务器同等级段的队伍进行约战。此外跨服天梯还增加了战队排名和道具及特权奖励。

  报名时间:周四9:00~周五22:00

  约战时间:周六、周日20:00~22:00

  参与条件:已经成立战队,且需战队队长进行报名。

  玩法规则:

  报名前必须先组成自己的战队,否则将无法报名参与活动。成功报名后战队队长可以选择约战时间,可选时间为周六20:00~22:00点和周日20:00~22:00两个时间段。成功报名后系统将根据所有战队成员实力进行初始排名,战队战力根据本战队所有成员的装备评分级最高宠物评分和最高坐骑评分进行计算。

  若战队已经约战其他战队或者被其他服务器战队约战则无法再次主动约战其他战队。约战成功并选择战斗时间后,己方战队队员与被约战方战队队员将收到系统好友消息,提示约战时间及约战队伍信息。

  可约战队伍为本战队排名一定范围内的队伍,确保双方战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在一定范围之内。约战正式开始前一段时间双方战队成员将再次收到系统好友提示,提示对战时间。预定对战时间开始后战队需组成五人队伍进行备战。备战时队伍内所有成员必须为战队成员,且不能为暂离状态,等级不能超过报名时的战队阶段等级。(69级、70~89级、90~109级、110~129级)成功备战后队伍成员不得离队、换人、升级或者暂离。一旦操作将取消备战状态,并且给予全队人员系统好友提示。

  成功备战后系统开始15分钟倒计时。倒计时时间内若对方战队成功备战则即刻开始PK战斗。若对方规定时间内未进行备战操作则视为弃权。战斗胜利后战队排名将立刻变化。若胜利队伍排名位于失败队伍之后,则双方战队排名互换。

  战队最终排名以周为一个周期。每周排行榜上前20名可获得专属奖励。第一名战队成员可获得20个约战奖章,后每个名次减少一枚,第2名19枚、第3名18枚以此类推。此外排名前20的战队成员还将获得特殊称谓、坐骑及服务器特权等额外奖励。详细奖励见下表。

  除以上奖励外每周各等级段排名第一名的战队队长可向全服玩家发送系统好友消息一次。通过跨服约战NPC进行发送。成功发送后在线所有玩家立刻收到系统好友消息。不在线的角色上线后立即收到。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神雕侠侣坐骑灵根慧骨系统:坐骑变神兽 下一篇:神雕侠侣全新活动玩法:少林奇阵谁来破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