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装备天珠系统:实力超乎你想象

  装备天珠

  装备天珠系统是继武林秘籍之后又一个新的针对角色属性加成的玩法。通过装备天珠系统可以全面提高角色的二级属性。天珠可以进行合成升级,每次升级需要一定数量的低级天珠来合成一个下一级的高级天珠。越高级的天珠其属性越发强大。而若要为装备镶嵌天珠则必须先对装备进行开光,开光后的装备才能显现天珠孔位用于天珠镶嵌。

神雕侠侣
装备天珠

  等级限制:装备等级≥60级

  开关NPC:少林方定禅师

  消耗道具:金刚咒

  道具获得途径:方定禅师处使用经验兑换。

  携带符合条件的装备以及相应数量的金刚咒,即可在少林寺内NPC方定禅师处对装备进行开光,开光后的装备会根据装备自身等级出现一定数量的天珠孔位。开光完成后装即可进行天珠镶嵌操作。右单击包裹内的任意天珠或者在少林方定禅师处均可进行镶嵌。所有天珠均可以进行镶嵌、拆除及合成操作。以下为对应装备的天珠孔位数量。

神雕侠侣
装备天珠

  60级装备 2

  70级装备 3

  80级装备 3

  90级装备 4

  100级装备 4

  110级装备 5

  120级装备 5

  天珠分为多个种类,每种天珠对于装备位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不同种类的天珠所加成的属性页不一样。以下为天珠对应的属性及部位分类。

神雕侠侣
装备天珠

  道具名称 效果 可镶嵌部位

  九目天珠 生命 腰带和衣服

  莲花天珠 速度 鞋子和腰带

  如意天珠 内伤 武器和项链

  菩提天珠 内防 项链和衣服

  虎纹天珠 外伤 武器和护腕

  龙眼天珠 外防 衣服和护腕

  药师天珠 治疗量 武器和项链

  虎牙天珠 加强封印 武器和鞋子

  天珠通过游戏内各大玩法进行投放,每种天珠均分为1~15级,一定数量的低级天珠可以合成一个高一级的同类天珠。更高级的天珠拥有更强大的属性,天珠镶嵌不存在等级限制。任何符合装备开光条件的装备均可镶嵌1~15级的对应天珠。大幅度提高角色的属性。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神雕侠侣柔情少林全新门派:少林寺介绍 下一篇:神雕侠侣坐骑灵根慧骨系统:坐骑变神兽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