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好事成双 《神雕侠侣》双节福袋要你好看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年底将至双旦袭来,《神雕侠侣》年度福利大戏欢乐进行中,除了各位女神轮番上场送来祝福与惊喜,游戏内更推出《神雕侠侣》双节福袋,让你好事成双人人喜过新年!

  【双节福袋好事成双】

  《神雕侠侣》双旦庆典活动期间隆重推出双节福袋,可通过临安城中的圣诞雪人购买获得。福袋包括5个固定奖励和5个刷新奖励,顾名思义,固定奖励 的内容及数量是恒定不变的,而刷新奖励部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点击“刷新物品”随机刷新。每次刷新都会在下方“物品种类”内的20种道具中随机出现5 种,刷新时每个品种对应的道具数量上限会随着刷新次数的增加而增加。PS:大福袋和小福袋合计每天最多使用10个。 

 

(图1:双节福袋好事成双)
(图1:双节福袋好事成双)

  刷新奖励除了让你获得最想要的双旦大礼之外,每次玩家刷新还将额外获得珍贵的至尊灵仙露(刷新大福袋)以及中品灵仙露(刷新小福袋)。此外,当 玩家刷新达到一定次数后,更会有各种豪华大礼相送,包括新宠物皮肤、铁骑真诀、铸造溶液、三生石、龙鳞等珍贵大礼让你拿个痛快。 

 

(图2:三女神送礼送祝福,带你心想事成)
(图2:三女神送礼送祝福,带你心想事成)

  【女神祝福欢度双旦】

  活动时间:12月20日-1月20日

  为了庆祝双旦的来临,同时更为了感谢广大雕丝这一年来的支持与喜爱,《神雕侠侣》2013年度福利大戏今日正式拉开帷幕,线上活动官网专题双线 齐开,千万豪礼全民有份送起来!更请来三大女神送礼送,心里有话不吐不快?年底心愿梦想成真?快来参与官网活动页,与女神互动,赢年终大奖了!

  点击链接与女神互动:http://event20.wanmei.com/sdxl/201312/goddess/index.jsp 

 

(图3:百变女神CC准备豪礼等你来拿)
(图3:百变女神CC准备豪礼等你来拿) 

 

(图4:与主策女神MOMO零距离交流)
(图4:与主策女神MOMO零距离交流)

  【首创女神互动玩法 插科打诨赢大奖】

  想更多的了解女神?想跟女神套近乎加好感度?想用自己的幽默俘获女神?想套女神的联系方式?想要女神送你最独特的礼物?只要你想说的想问的想要 的统统都有可能实现,活动期间《神雕侠侣》年终福利大戏不仅有全民签到抽奖应豪礼,更首创互动新玩法,玩家登录活动页面就可与三位女神24小时无限界互 动,插科打诨聊天献殷情,使出你的真功夫得女神青睐,赢年末大奖! 

 

(图5:主播女神裴裴让你心想事成)
(图5:主播女神裴裴让你心想事成)

 

(图6:神仙姐姐张檬元旦送大礼)
(图6:神仙姐姐张檬元旦送大礼)

  个性培养子女技能,全面育成宝宝属性,《神雕侠侣》全面进化的子女系统助你杀敌一臂之力。除此之外,《神雕侠侣》青梅竹马更有装备精炼、宝石培养、宠物蜕变等丰富玩法带来全新体验,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咨询,《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公测,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编辑:玉仔]
上一篇:与张檬有个约会 《神雕侠侣》圣诞庆典明日欢乐开启 下一篇:百变女神送豪礼 《神雕侠侣》年度福利回馈圣诞大狂欢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