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千万豪礼大回馈 今日欢乐开启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年底将至双旦袭来,《神雕侠侣》年度福利大戏带来多重惊喜:三女神送大礼送微笑送福利带来心想事成;神仙姐姐携手欢乐狂欢活动,全民拿大礼人人喜过年!

  【女神双旦送福利】

  活动时间:12月20日-1月20日

  为了庆祝双旦的来临,同时更为了感谢广大雕丝这一年来的支持与喜爱,《神雕侠侣》2013年度福利大戏今日正式拉开帷幕,线上活动官网专题双线 齐开,千万豪礼全民有份送起来!更请来三大女神送礼送,心里有话不吐不快?年底心愿梦想成真?快来参与官网活动页,与女神互动,赢年终大奖了!

  点击链接与女神互动:http://event20.wanmei.com/sdxl/201312/goddess/index.jsp 

 

(图1:三女神送礼送祝福,带你心想事成)
(图1:三女神送礼送祝福,带你心想事成)

  百变女神CC

  女神来袭,重磅出击!支持我就有机会获得豪礼哟!

  著名社团粉红色猴子天堂COSPLAY社团的百变coser CC,博爱的瓶子,兴趣爱好广泛!喜欢旅游,性格比较外向,爱哭爱笑爱吃爱闹。

 

(图2:百变女神CC准备豪礼等你来拿)
(图2:百变女神CC准备豪礼等你来拿)

  主策女神MOMO

  你的梦想,由我完成!

  江苏人,清华大学研究生,2004年进入游戏行业,曾参与多款MMORPG客户端游戏的开发与运营。

 

 

(图3:与主策女神MOMO零距离交流)
(图3:与主策女神MOMO零距离交流)

  主播女神裴裴

  哎呀,居然叫人家是女神, 来官网互动,双旦豪礼裴裴送你!

  GTV美女主播裴裴,亦是国内知名COSPLAY团体粉红色猴子天堂成员,在主播圈和COS圈都有着不凡的影响力。

 

 

(图4:主播女神裴裴让你心想事成)
(图4:主播女神裴裴让你心想事成)

 

  【首创女神互动玩法 插科打诨赢大奖】

  想更多的了解女神?想跟女神套近乎加好感度?想用自己的幽默俘获女神?想套女神的联系方式?想要女神送你最独特的礼物?只要你想说的想问的想要 的统统都有可能实现,活动期间《神雕侠侣》年终福利大戏不仅有全民签到抽奖应豪礼,更首创互动新玩法,玩家登录活动页面就可与三位女神24小时无限界互 动,插科打诨聊天献殷情,使出你的真功夫得女神青睐,赢年末大奖!

 

 

(图5:与女神互动赢年末大奖)
(图5:与女神互动赢年末大奖)

 

  【神仙姐姐张檬双旦送大礼】

  除了3位女神回馈广大雕丝千万好礼外,《神雕侠侣》年度福利大戏重头内容也才刚刚开始。12月23日芒果台《天龙八部》神仙姐姐王语嫣扮演者张 檬再次牵手《神雕侠侣》,为各位雕丝奉上圣诞、元旦欢庆活动。活动期间不仅能够与“大萌神”张檬互动拿惊喜大礼,更可以在游戏中完成有趣又简单的任务,获 得丰厚奖励,为你的2013年画上圆满句号哦!

  与神仙姐姐张檬有个约会:http://event20.wanmei.com/sdxl/201312/goddess/index.jsp

 

 

(图6:神仙姐姐张檬圣诞节与你有个约会!)
(图6:神仙姐姐张檬圣诞节与你有个约会!)

 

  【圣诞狂欢派对】

  活动时间:12月24日-1月2日

  圣诞节期间,《神雕侠侣》将开启好玩热闹的圣诞狂欢派对系列活动,吃爱心苹果、护送驯鹿、雪人狂欢节,最后更可以在自家举行圣诞派对,全民欢乐 度圣诞,天天都有礼品拿。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能在临安城的圣诞特使手上领取3个圣诞爱心苹果,苹果上标有指定角色名称(云夕、司马长风、独孤月等),玩 家在游戏中成功找到并把苹果交给相应角色的玩家,就能获得来自好友的圣诞祝福,更能直接得到丰厚经验。

 

 

(图7:送爱心苹果,得好友祝福)
(图7:送爱心苹果,得好友祝福)

 

  圣诞节是给予别人快乐的节日,简单的送苹果肯定是满足不了大家的,《神雕侠侣》活动期间更开启护送驯鹿任务,诸位大侠要亲自押送装满礼物的驯鹿 车到达指定的五处地点,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盼望已久的礼物。不过大家要小心,沿途会有坏小子们打礼物的歪主意,保护好孩子的梦想,就全靠你们了。

 

 

(图8:护送驯鹿为好孩子送礼物)
(图8:护送驯鹿为好孩子送礼物)

 

  圣诞佳节,整个临安都沉浸在欢乐之中,但偏偏有不肖之徒跑出来捣蛋,利用邪法控制了大家堆成的雪人大闹家园。活动期间,玩家需要单人或组队前往专属副本地图,扫讨这些无法无天雪怪,成功为民除害不仅能够获得丰厚奖励,更有意外惊喜等着大家。

 

 

(图9:挑战雪怪为民除害)
(图9:挑战雪怪为民除害)

 

  忙了一天,最后该是在家中举办盛大的派对慰劳一下自己了。《神雕侠侣》中任何玩家都能举办圣诞狂欢派对,邀请全服玩家一起狂欢——玩家在家中摆放圣诞树,就有机会触发“聚会”活动,随机邀请全服10位玩家狂欢。

 

 

(图10:欢庆圣诞佳节)
(图10:欢庆圣诞佳节)

 

  【元旦祈福抽大奖】

  活动时间:12月24日-1月2日

  好玩又热闹的圣诞活动仅仅是《神雕侠侣》双旦精彩活动的一部分,迎元旦祈福抽大奖、战神兽交好运系列活动也将于12月24日同步开启。活动期 间,元旦祈福大使和元旦祈福商人将来到嘉兴,玩家可以购买玉葫芦、平安符、安康锦囊、龙凤挂佩等道具祈福。每次祈福玩家都将获得新年福运奖励,而每日祈福 达到最大值后,更会召唤出五神兽,玩家组队挑战成功,更可获得众多神兽福印,福印可在祈福商人兑换珍贵礼品,让你来个开门红!

 

 

(图11:挑战神兽赢新年开门红)
(图11:挑战神兽赢新年开门红)

 

  【双节福袋好运成双】

  除了丰富有趣的系列活动,《神雕侠侣》双旦庆典活动期间还将隆重推出双节福袋,每个福袋包括5个固定奖励和5个刷新奖励,点击“刷新物品”时会 在“物品种类”内的20种道具中随机5种,刷新时每个品种对应的道具数量上限会随着刷新次数的增加而增加。当玩家刷新达到一定次数时,会有各种豪华大礼相 送,包括新宠物皮肤、铁骑真诀、铸造溶液、三生石、龙鳞等珍贵大礼让你拿个痛快。

 

 

(图12:双节福袋好运成双)
(图12:双节福袋好运成双)

 

  个性培养子女技能,全面育成宝宝属性,《神雕侠侣》全面进化的子女系统助你杀敌一臂之力。除此之外,《神雕侠侣》青梅竹马更有装备精炼、宝石培养、宠物蜕变等丰富玩法带来全新体验,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咨询,《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公测,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编辑:玉仔]
上一篇:喜大普奔 《神雕侠侣》教你三招强化装备迅速毕业 下一篇:与张檬有个约会 《神雕侠侣》圣诞庆典明日欢乐开启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