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全面辅助 《神雕侠侣》子女育成技能详解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全面升级的子女系统不仅带来温馨的幸福时刻,丰富实用的子女技能更可助你上阵杀敌一臂之力,《神雕侠侣》首创子女门派专属技能,培养最强宝宝,全面辅助你的战斗。

(图1:子女技能助你上阵杀敌一臂之力)
(图1:子女技能助你上阵杀敌一臂之力)

 

  游戏中孩子可以学习到丰富实用的技能,全方位辅助父母。《神雕侠侣》在传统回合游戏子女系统的基础上全面创新,推出子女门派专属技能以及通用技能两大类别,玩家只要带着自家孩子,找本门派的任务师父就可以免费学到子女的门派技能。

(图2:培养最强宝宝)
(图2:培养最强宝宝)

  门派专属子女技能:

  古墓派——魂不守舍:使用黯然销魂掌时,有概率多攻击一个单位。

  白驼山庄——神驼功法:使用蛤蟆神功时,有概率增加最终伤害结果。

  丐帮——神龙震怒:使用亢龙有悔时,有概率攻击四下。

  西域密宗——瑜伽秘法:使用龙象般若功时,有概率增加最终伤害。

  全真教——任督自转:受到外功伤害、内功伤害、毒伤害时,有概率降低最终伤害。

  大理段氏——仁心妙手:在使用一元复始、引气归元、万象更新、丹凤朝阳、一阳指时,有概率增加治疗量。

  桃花岛——移形换影:受到内功伤害时,有概率100%躲闪。

  绝情谷——四绝阵法:使用门派封印技能时,有概率多封印一个单位。

  百花谷——清风白雪:一定概率在回合结束时解除自身所有门派封印。

(图3:找本门派的任务师父就可以免费学技能)
(图3:找本门派的任务师父就可以免费学技能)

  除了门派专属技能,宝宝们还可以学到种类丰富的通用技能。目前《神雕侠侣》开放了21个通用技能,使用对应鲲鹏玉就可以学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子女虽然能够学会本门派+全部通用技能,但只能设置6个技能参战。

(图4:宝宝可以设置6个技能参战)
(图4:宝宝可以设置6个技能参战)

  门派通用子女技能:

  1、力量类

  天罡战气——增加一定比例的外功伤害值;受子女力量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回头是岸——令敌方单人4回合内造成的外功伤害和内功伤害结果降低一定程度;受子女力量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伤怀乏力——令敌方单人4回合内受到的外功伤害和内功伤害结果提升一定程度;受子女力量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乾坤一掷——攻击敌方单人,每次需消耗20000银两,不受内外功伤害和防御影响;受子女力量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2、敏捷类

  灵动如水——增加一定比例的躲闪值;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风驰电掣——增加一定比例的速度值;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九宫飞星——一定概率令敌人单人3回合内无法施展招式,普通外功攻击也可能偏离目标;受子女敏捷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3、耐力类

  刀枪不入——增加一定比例的外功防御值;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神雕护体——战斗内受到外功伤害时,有一定概率出现神雕保护,分担一定的外功伤害;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抱元守一——只能对自己使用,3回合内降低自己受到的外功伤害、内功伤害、毒伤害结果;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釜底抽薪——一定概率清除掉敌人单人身上的子女技能增益状态;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莲台心法——一定概率清除掉自己或队友单人身上的子女技能减益状态;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静心随缘——令敌方单人3回合内自动减少一定的愤怒值;受子女耐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4、内力类

  太极神功——增加一定比例的内功伤害值;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三才归元——增加一定比例的内功防御值;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大地回春——增加一定比例的真气值;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神雕庇佑——战斗内受到内功伤害时,有一定概率出现神雕保护,分担一定的内功伤害;受子女内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5、体力类

  春暖花开——增加一定比例的生命上限;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不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降魔神咒——一定概率令敌方宠物3回合内无法行动,不能对玩家和怪物使用;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降魔御天——一定概率令敌方人物3回合内无法行动,不能对宠物和怪物使用;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画地为牢——一定概率令敌人单人3回合内无法施放子女技能;受子女体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战斗内受子女娃娃亲或小伙伴加成影响。

(图5:找到家园使者完成任务,单身玩家可以领养孩子)
(图5:找到家园使者完成任务,单身玩家可以领养孩子)
(图6:组队PK的子女效果加成更明显)
(图6:组队PK的子女效果加成更明显)

 

  个性培养子女技能,全面育成宝宝属性,《神雕侠侣》全面进化的子女系统助你杀敌一臂之力。除此之外,《神雕侠侣》青梅竹马更有装备精炼、宝石培养、宠物蜕变等丰富玩法带来全新体验,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咨询,《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公测,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12月16日至12月22日活动预告 下一篇:喜大普奔 《神雕侠侣》教你三招强化装备迅速毕业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