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爸爸去哪儿送惊喜 神雕岁末活动精彩不断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 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腾讯2013游戏风云榜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拉开帷幕,本次《神雕侠侣》强势入围“2013游戏风云榜年度最佳角色扮演网络游 戏”大奖,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大奖,此外,《神雕侠侣》年度亲子互动大戏“爸爸去哪儿”同时也在火热进行中,带上宝贝完成四重历练,亲子双双获 惊喜大礼! 

(图1:快来为你们最爱的雕雕投上宝贵一票)
(图1:快来为你们最爱的雕雕投上宝贵一票)

  2013游戏风云榜

  投票截至时间:12月31日

  《神雕侠侣》“2013游戏风云榜年度最佳角色扮演网络游戏”大奖雕丝们来为雕雕投上宝贵一票吧!我们将随机抽取在12月1日——12月31日 期间,为《神雕侠侣》投票的幸运玩家,送出雕雕玩偶10个和雕宝宝挂饰20个!期待您的参加!投票方式非常简单,进入活动页点击右上角风云报投票按钮,每 人每天可投4票,投票越多,中奖几率越大哦。

(图2:为雕雕投票,赢限量周边大奖)
(图2:为雕雕投票,赢限量周边大奖)

  点击参与投票赢大奖:http://games.qq.com/d/onlinegame/2/1982/

  【争当好爸爸 天天赢大礼】

  《神雕侠侣》亲自互动玩法明白你的心意,游戏首创“爸爸去哪儿”郊游互动任务,带上你的宝贝疙瘩,完成游戏特别准备的四重历练,亲子双双获得惊人大礼,更能当选全服尊贵的“神雕好爸爸/妈妈”,让你和宝宝风光无限。

(图3:完成历练获惊人大礼)
(图3:完成历练获惊人大礼)

  点击链接参与活动:http://event.wanmei.com/sdxl/dadwhere/index

  游戏中玩家要带着自己的宝宝完成“准备行囊踏征程”、“上阵父子兵”、“亲手下厨最美味”以及“好运当头全家福”四重历练,不仅能够获得不菲奖 励,更能极大增进与宝宝之间的关系。除此之外,玩家每天完成全部历练活动,还将获得额外的抽奖资格。通过数据互通系统,玩家与宝宝的资料将全面更新至官网 活动页,获得抽奖资格的家长们将有机会为宝宝赢取包括超高人气的雕雕玩偶,以及高档大气上等次的定制键鼠套装,《神雕侠侣》年度亲子互动大戏“爸爸去哪 儿”,带你天天赢大礼,随时好心情。

(图4:天天赢大礼随时好心情)
(图4:天天赢大礼随时好心情)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全面升级的子女系统能够带来更多属性收益,DIY个性家园辅助实力提升,装备强化让你打个痛快,宠物蜕变带来脱胎换骨的战力。

(图5:子女、家园一个都不能少)
(图5:子女、家园一个都不能少)
(图6:DIY个性家居打破“千房一面”旧观念)
(图6:DIY个性家居打破“千房一面”旧观念)

  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咨询,《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公测,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编辑:玉仔]
上一篇:新手挣钱全攻略 《神雕侠侣》全民轻松高富帅 下一篇:《神雕侠侣》12月16日至12月22日活动预告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