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打造真正个性家园 DIY个性家居

  推荐资讯: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神雕侠侣》90后特色玩法 经验心得分享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今日正式公布将于10月30日推出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全民家园让你0购房款拎包入住不再做房奴,更能DIY个性家居,让土豪找你做朋友,《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图1:《神雕侠侣》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0元购房拎包入住】

  怀抱龙凤双喜、父子连心上阵,《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除了带来幸福感满载的子女系统外,全新概念的家园玩法更让你幸福加倍,做真· 人生赢家。不同于其他游戏动辄几百万的购房款,《神雕侠侣》“青梅竹马”首创0消费拎包入住全新概念。游戏中任何玩家只要等级达到40级,就能完全免费获得一套精装修100平大house——当然了,家园选址、风水场地、户型选择等等这些,还需要你精挑细选,拉上你的青梅竹马,一同享受建造幸福之家的过程吧。

 

(图2:生态家园,环境绝佳)

 

(图3:独立社区概念,自由设计幸福家园)

  拥有自己的家园还只是开始,玩家更可以DIY家居装饰、添置丰富家私。游戏中为广大玩家准备了风格各异、种类丰富的家具陈设,它们不仅能够装饰家园,不同家具更能辅助玩家体力、精力快速回复、提升自身属性等能力。此外,更首创全新社区玩法,玩家可以走亲访友串门子,赖在小伙伴家里一个下午顺便再蹭顿晚饭,让你重温当年的幸福时光。

 

(图4:40级玩家就能免费获得精装修温馨家园)

 

(图5:DIY家居装饰,个性家园随你所愿)

 

(图6:多户型满足所有雕丝家庭)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月30日幸福公测,子女系统幸福满载,社区家园0元入住,此外丰富活动也将陆续开放,海量经验绑银、丰厚元宝道具打包一起送给你!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2013幸福公测,圆你青梅竹马梦!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PK向易容术效果详解 PK必备常识 下一篇:不限购不摇号 《神雕侠侣》零消费拎包入住幸福家园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