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资深玩家极力推荐加点方式 万能策略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60级环保装刷绝情谷副本恶心打法

  100级蜕变任务+十大阵法所需元素攻略

  看了很多论坛关于医生大理加点~~很多都说什么2内3内之类的~说实话我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 个人建议59之前可以多加点内力这样升级任务确实快很多~毕竟59之前任务还是单人为主也没有什么太高难度的任务。

  到59以后个人给的建议洗点以后的加点方式

  方法一:2体1.5耐0.5内1敏 这样的好处第一血防绝对没有问题~而0.5的内力主要目的是提升蓝上限,可能有人会说辅助技能有提升蓝上限的~~我要告诉你的是 医生群加血150真气 拉人300真气 群疗伤300真气~ 你觉得你可以用几次技能? 0.5的内力可以在一场战斗中多加2~3次的血~这是很实用的加法而0.5的内力可以多加几十点内功防御大理速度一般是很快的比较怕的就是群法攻击这个可以适当减少群法的打击活动之类这样的加点是最合适的。

  方法2: 2体2耐1敏 这个不解释后期大理基本的加法 大理等级高了以后内力上限自然就上去了 而大理的加血技能特点就是不管是群2加血还是群5加血都是固定150的真气后期的大理对真气上限的需求少了很多~而后期PK高难副本多了起来 大理高血高防在优先保证自己生存的情况下才能保证给队友的治疗。

  我一直说要1敏可能有些玩家不理解~我想说的是医生一个加血一个是辅助状态~这前提就是速度~你没有速度的情况下~你给丐帮加攻击~队里的丐帮都已经亢龙结束了你的攻击才上去那有用吗? 医生加血要有及时性~你速度慢人家把你队友都已经打趴下了你才堪堪加血~这还来得及吗?医生保持速度快~可以帮队长分担伤害毕竟群法群攻都是打速度最快的几个~你自己防御高可以帮助队友分担伤害~对面假如一个群秒技能打你身上不过才几百的血要是打丐帮古墓身上有时就是千多的血而已你加血是固定的~你觉得给你队友加血回的快还是给自己加血压力打?

  给各位新手的建议希望可以好好看下~不要被官网的那些加法给误导了。重申一次: 2体1.5耐0.5内1敏这个加点是活动专用的加点非常给力; 2体2耐1敏或者3体1耐1敏PK和后期高难副本大理的主流加点。如果有不同意见或不了解的可以留言。大家一起探讨。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重温:50级五绝令敌后奇兵任务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建议:各职业平衡的一点看法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