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教师节感恩 参加活动赢神兽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装备系统详解 让你打造最强装备

  《神雕侠侣》教您玩转全面升级后配饰系统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神雕侠侣》开启了火热的教师节活动。游戏中的前辈、师傅一定给予了你不少支持和帮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为《神雕侠侣游戏中的恩师送上一份祝福吧!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尊师重道送祝福】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10日

  活动期间,大于等于20级的玩家每天可在领取活跃度礼包时获得2个银色祝福宝箱,打开银色宝箱可获得经验奖励和绑银奖励,也可以拿2个银色祝福宝箱在太学夫子处兑换1个金色祝福宝箱,开启宝箱需要道具“祝福油”,祝福油在杂货店小学徒处均有售。打开金色祝福宝箱后可直接兑换奖励,奖励中有几率获得稀有珍贵的神兽符,有了它能够轻而易举的换到神兽,另外还会有铁骑真诀等高价值道具等你来拿。

领银色祝福宝箱可得绑银奖励

银祝福宝箱兑换1金色宝箱

上一篇:《神雕侠侣》将开新服名为终南山下独享九尾狐李莫愁 下一篇:PK也疯狂!《神雕侠侣》第七届战队PK赛今日启动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