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开学狂欢 好礼不断从天降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坐骑装备详解 合成进阶淬炼

  神雕9月5日全服更新公告 新增教师节活动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又陪大家迎来了新一年的开学季,为了让雕丝们能够延续暑期的快乐精彩,《神雕侠侣》为你们的开学季送上了精彩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业空闲之余到游戏里找到更多的快乐。信不信天上掉馅饼?不信的同学跟我去了解一下吧。

  点击下载客户端:点击下载>>

  【欢乐开学季】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12日

  话说这个开学季可是忙坏了夫子先生,一帮淘气捣蛋的孩子需要夫子先生们教导,可是这么多人夫子一人怎么能教导的过来,所以就需要玩家来帮忙。活动期间,玩家在四大主城内,任意一个NPC处即可领取活动任务。3个40级以上的角色组队即可挑战淘气包(普通),战斗胜利后可直接获得丰厚奖励。但超过 10次战斗后将不再获得奖励。而3个60级以上的角色组队则可以挑战熊孩子(英雄),战斗胜利后可直接获得丰厚奖励。超过5次战斗后将不再获得奖励。

领取打淘气包的任务帮助夫子
找到适合的战术战略调教孩子

上一篇:《神雕侠侣》坐骑装备详解 合成进阶淬炼 下一篇:《神雕侠侣》将开新服名为终南山下独享九尾狐李莫愁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