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战队PK战火再燃 四海茶馆盘点英雄谱

  6月25日(本周二)《神雕侠侣》全面打响战队PK赛!准备好和你的好基友 们奋力一搏了么?全服务器大神的面孔你是否一一熟悉呢?全新战队PK赛又有哪些给力奖品呐?快快收听电台,提前为新一届的战队PK赛做好准备吧!神雕侠侣 电台,让你体验用耳朵玩游戏的畅爽感受!更有诸多丰厚大奖与你共同分享!亲们,趴趴、小驭携你一探究竟!全新的游戏体验,丰厚的游戏奖励,不一样的游戏玩 法,声音与心灵的触碰,尽在《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复播时间:次日00:00-02: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图片: 图1:战队PK赛如火如荼.jpg

图1:战队PK赛如火如荼

  【PK赛战事告急】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电台将在本期节目中对新一届的战队PK赛抢鲜曝光!针对【战队PK赛】即将火热开启的PVP玩法,到底和之前的PK赛 有何不同呢?又有哪些新鲜的奖励让玩家耳目一新呢?海量的经验,丰富的奖励,绝对让你玩的嗨翻天!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到【四海茶馆】听趴趴和小驭的爆料 吧!手把手让你成为新玩法的“教主”,每天更有元宝等诸多豪礼相送哦!

上一篇:《神雕侠侣》战队PK赛八强争锋舍我其谁 下一篇:《神雕侠侣》九大门派英雄谱之救死扶伤全真教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