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九大门派英雄谱之外功王丐帮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 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随着《神雕侠侣》第五届战队PK赛进入激烈精彩的金榜武决淘汰赛,全民PK的热情也空 前高涨。为了让广大雕丝尤其是新秀小雕们能够尽快熟悉自己门派招式,了解其他门派特点,今天特别带来“秒杀王”丐帮的详解,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参加战队PK赛,赢取无上荣耀: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6/sdxlpk/index.htm

 

图片: 图1:外功输出王者丐帮.jpg

(图1:外功输出王者丐帮)

  在《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中,对丐帮重要的杀招之一“亢龙有悔”进行了调整,将发动条件从原来的“生命值高于50%才可施展”调整为“生命值高 于40%才可施展”,进一步提升了丐帮外功输出的持续性。此外,增加了被动技能“浴血奋战”,效果为辅助提升“亢龙有悔”对目标的降防比例——被大幅度降 低防御的目标,不用多说自然是接下来大家集火的目标,配合自身极高的外功输出能力,丐帮在PK的主攻地位更为牢固。丐帮另一新增技能“龙战于野”能够最多 攻击3个目标,但代价是降低自身内外攻防御,在实战中大家要谨慎使用。 

图片: 图2:丐帮之飞龙在天.jpg

(图2:丐帮之飞龙在天)

上一篇:《神雕侠侣》6月24日至6月30日活动预告 下一篇:《神雕侠侣》战队PK赛八强争锋舍我其谁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