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三方成长变化多样 神雕坐骑天赋养成攻略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资料片 不仅带来拉风实用的坐骑系统,更首创坐骑天赋,允许玩家从外功、内功以及防御三个方向培养自己的坐骑。本次就为带来天赋养成攻略,让大家能够轻松坐享强力 坐骑。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抢驻畅爽服坐享1288元大礼:http://event50.wanmei.com/sdxl/arrival/

  《神雕侠侣》坐骑系统的天赋分为三个方向,分别用三个字做代表:“破”代表外功成长方向、“凌”代表内功成长方向、“守”代表防御成长方向。玩家在获 得坐骑符的时候,就能确定选择哪个方向的坐骑。坐骑天赋分5级,天赋等级越高坐骑的属性越强,品质颜色也会随之提升。通过累积天赋点数和天赋合成玩法,提 升坐骑天赋。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如何获得天赋点数、怎样进行天赋合成。

  天赋点数获得

  获得天赋点数的主要方式是做“天赋任务”,4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以在临安的“卓不凡”处领取2次天赋任务,每次完成都能获得一定的天赋点数。

  这里需要跟大家重点说明的是,天赋任务分8个星级,星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天赋任务的星级可以使用“时运罗盘”刷新。因为每天只能领取2次天赋任务,所以高星级就特别重要。“时运罗盘”可以在卓不凡处购买,售价非常便宜,所以请把每天的2次任务都刷到6星以上吧!

图片: 图1:卓不凡处领取天赋任务.jpg
(图1:卓不凡处领取天赋任务)

  天赋合成玩法

  如果有玩家觉得累积天赋点数太慢,可以尝试进行天赋合成。使用4只相同天赋等级、相同类型(低级或高级、单人或双人)的坐骑可以合成一只新坐骑,新坐 骑的天赋可能保持不变,或者提升1级。天赋合成玩法的成功率并不高,而且天赋等级越高的坐骑成功几率越低,所以如果没有大量坐骑符的话,还是要谨慎尝试。

图片: 图2:四只同类型坐骑可以进行合成.jpg
(图2:四只同类型坐骑可以进行合成)

上一篇:《神雕侠侣》被盗号的玩家的一些吐槽 发泄一下不满 下一篇:玩神雕侠侣要有目标 玩家晒自己的目标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