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坐享骑乘资料片更新内容大曝光

  万兽山庄同时也有一个新副本,60级以上5人组队即可进入,属于中低等级副本,但也需要封系、治疗和输出的很好配合。新副本除了传统的单人、组队战斗 外,还增加了采集和QTE玩法。想要通关除了要有一定实力,还要考验玩家是否有眼疾手快的反应速度。完成副本后丰厚的奖励当然少不了,除了大量的角色经 验,还能获得各种珍贵的道具和坐骑相关的物品。

神雕侠侣坐享骑乘资料片更新内容大曝光
新副本

  全新装备当然也伴随全新的装备玩法,新装备体系一改之前极品装备只能由打造获得的方式,增加了装备培养体系,无论你运气好坏,都能亲手养成自己的极品装备。品质上佳的武器还能被认证为绝世武器,拥有自己独特的武器光效,成为独一无二的珍品。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资料片坐享骑乘推出 骑乐无穷 下一篇:《神雕侠侣》新资料片 坐享骑乘36D新回合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