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5月9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2013年5月9日早上8:00点所有服务器将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本次维护后客户端版本更新为 【1.1.25】。请各位玩家提前处理好游戏内事宜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对《神雕 侠侣》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周末活动武林大会,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维护内容详述】

  活动相关

  1、坐享骑乘活动:

  a)维护后至5月22日23:59可在常规玩法:师门任务、五绝任务、50活跃度礼包、武道会(十战礼包)、珍兽(三倍时间或修为丹状态下第10环)、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太湖水贼获得“坐享骑乘令牌”;

  b)维护后至5月29日23:59可在临安坐享骑乘使者处根据本服历史充值金额领取一定数量的“坐享骑乘令牌”;

  c)5月23日8:00-5月29日23:59可在临安坐享骑乘使者处使用令牌兑换丰厚大礼包。

  优化内容

  1.配饰橱窗:临安美丽姐处新增加了配饰橱窗相关服务,可以通过配饰橱窗挑选配饰自由更换已穿戴的配饰造型

  2.元宝寄售:

  a)每成功出售1元宝可积1分,积分在后续版本中可兑换奖励;

  b)寄售元宝价格≤默认价格上架时,免除寄售手续费;寄售元宝价格>默认价格时,按照卖出的元宝等比例返还手续费(全部卖出则全额返还手续费)。

  3.元魂珠优化:

  a)左右键点击放置好的主元魂珠可取下;

  b)点化成功和购买点化石成功后,放置好的主元魂珠不会取下;

  c)提升魂技时,主元魂珠还可吸收辅元魂珠80%的经验;

  4.战斗内直接显示阵法,可显示与对方的克制关系;

  5.家族龙舟中操作成功可额外增加参战宠物经验;

  6.降低家族资金维护消耗;

  7.队长可在练功区、降服珍兽、五绝令、劫富济贫等玩法中获得经验、金钱、宠物经验额外10%的加成;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或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解决!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3年5月8日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神秘人做客直播间与你共探坐享骑乘 下一篇:《神雕侠侣》周五增开新服 坐享36D新回合体验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