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感言致逝去的青春:金兰之溪溪五奶

  什么是青春?我想,青春就是那些我们无悔的年轻岁月。之前,我从来不会去追忆我已经过去的青春,我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可是现在,我想去追忆,那些属于我们的,溪溪五奶的,我们5个人永远无悔的青春。

  每次看到这个称号我总会情不自禁的笑。想起那时候的我们。被我逼迫的你们,这个让人发笑的金兰称谓。

  记得,第一个认识的人是奶爹,那时候奶爹还不是奶爹,奶爹叫曾小牛,后来叫蒙牛酸酸奶爹。一次偶然的巡查,一段小小的插嘴。巡查没多久,就认识了鸡 腿。那时候,鸡腿也不**腿,他叫姿势必须要靓。我和奶爹都喜欢说他是亲妈养的,因为他的另一个号,鸡腿堡,变成了打酱油的,那是个后妈生的号。然后我们 3个开始每天固定刷巡查,各种聊天。我还记得奶爹说,鸡腿有两个号,我们叫他靓腿吧。笑屎我了。

  突然有一天,奶爹拉了一个人进家族,他说,这货是富二代。没错没错,这货就是伏羲。一个心理年龄只有18岁的富二代。对他最深的印象就是刚进队那会,他一边带巡查一边说他悲催的恋爱史,我还记得,那一天是2月14日,他被甩了。

  最后加入的是胖胖。真的是胖胖哦。真人胖得脸都挤成了一团。

  至此,固定队五人组组成了。

  我似乎永远都忘记不了,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2月中旬到结束的那段日子。每天刷各种任务到半夜2点。等各种土豪(包括伏羲) 挖宝。不知道只本区的惯例还是每个区都这样,一到半夜2点各种挖宝图的人,各种放妖。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我最喜欢杀鱼肉了。每次都要拉着他们杀鱼肉 到4,5点。

  记得有一次,奶爹说,杀完蝴蝶谷的我就睡觉了啊。我是队长,我说,嗯。然后杀完蝴蝶谷的我又跑去华山杀了一小时,奶爹才发现,怒吼,我睡觉的时候都是笑的。

  有时候鱼肉杀闷了,无聊了,大家就在蝴蝶谷,开着YY,放着音乐开始跳舞。特别是江南style。他们4个特别喜欢。每次都很有激情。

上一篇:可能是全神雕仅有的一直破7000分的宝宝 下一篇:攻略团攻略分享 神雕侠侣门下八大奇人怪客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