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玩家心情:青青河畔草 绵绵思远道

  从前我叫你青青,现在他们叫你橙兮。

  所有和时间挂钩的故事也许都是百转千回的,更何况是我们七年半的情谊。

  开始接触这个游戏是半年前,我和橙兮在两个相隔几千公里的城市,有一次橙兮告诉我她在玩神雕侠侣,我挺感兴趣的就上网找了资料,发现也是2D回合网游,和六年前我们一起玩的那个游戏一样。但是当时挺忙的就没有下载。橙兮偶尔在电话短信里给我讲这个游戏我也是只当了解,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直到2012年快结束的时候,橙兮告诉我,她要在游戏里结婚了。

  她说她要和砖砖砖结婚了,在2013年1月4日晚上。(他们的时间,又是另一段故事了,三砖说他要写他和橙兮的故事#5 我拭目以待#5)于是我连忙去下载游戏,问这问那。虽然那个时候是期末,各种复习和作业。橙兮给了我一个号,我惊讶名字为什么居然是我想创的那个名字。后来她告诉我,那个号是为我准备着的,她知道我会来这个游戏。(名字也不重要,就不写了)

  因为之前玩过类似的网游,所以挺容易上手的。每天抽点时间慢慢练着橙兮给我的那个号,就想等着4号那天参加她的婚礼。橙兮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她说要在游戏里结婚了,我就相信她喜欢这个游戏她信任带给她快乐的那个人,所以我也想要分享一点她的快乐和欣喜。真的很期待可以去参加,因为一个游戏有故人才会觉得它像一个世界

  结果4号早上橙兮告诉我,已经结婚了。我说为什么啊,不是说好晚上的吗,我刚好没课哎。橙兮说,系统每个小时只能结一对,而且今天太满了,所以今早凌晨我们结了。我说哦,那你们玩吧。然后就挂了电话。直到考完试也没有登那个号,没有开过神雕。我觉得,一个游戏之所以会吸引人就是因为它能储存一个人的情感,不然为什么会有网游,单机就可以搞定。它先给了我点期望,然后又给了失望。在游戏里死的是那一堆装备宠物的数据,活的是人的情感。突然有一种被相隔那么长的空间和游戏耍了的感觉。很失望,甚至还有一点埋怨,为什么不等我。我在赌气。

上一篇:攻略分享:69级古墓学生玩家的神雕之路 下一篇:平湖秋月一个战队花费80万玩家的倾诉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