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本周维护解读【2013年3月7日】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有段时间没在论坛里和大家进行讨论了,在这里先和大家抱个歉了

  好了,寒暄的话不多说,因为临近维护,就不发维护预览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明天维护公告的解读,以及这段时间我们闭关讨论的部分后续研发动态。

  【维护内容详述】

  1. 全新的副本——“太湖水贼”,3月7日(周四)维护后,我们将首先在襄阳城-百战百胜和太湖之滨-寒山寺服务器进行为期一周的测试,下周四全服开放。

  这个副本的定位是70级以上玩家参与的日常型副本,一方面填补70级以上五绝令任务的空白,一方面继续给70级以上的玩家投放经验,提高其升级速度,尤其是90级以上的升级速度。当然除了经验投放之外,这个副本还包括活跃度奖励,要想凑齐50活跃度比以前更容易了。

  2. 第三届战队PK赛正式启动!

  这一届战队PK赛和以往相比有两大看点:

  一是本届战队PK赛在89、109两个等级段新增了高级元魂珠的奖励,这是咱们首次投放高级元魂珠,也是游戏中极少有投放高级元魂珠的途径之一,大家一定要珍惜啊!关于高级元魂珠的意义,论坛的精华帖里有说明,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二是本届战队PK赛的赛程相对于之前也有所延长,增加了题名赛的持续时间,大家有更多时间去参与题名赛的争夺,希望大家都去参加一下题名赛,很多经验、绑银和历练声望奖励的!

  关于战队PK赛,还有一点需要说明,战队PK赛的持续时间较长,如果在题名赛阶段数据互通的话,会将原服务器的数据合并在一起重排题名赛名次,大家注意不要轻敌哦。

  3. 武林大会积分规则优化。本周开始,武林大会每场比赛结束后,留存在场上的玩家,均会获得额外的30点比武积分。这个积分有两个作用,一是给获胜的存活玩家更多的奖励,二是希望用这个规则尽量保证“比武状元”产生在两场全胜的组别里

  4. 百种道具打折活动和时装打折活动。从明天开始,临安城中间的打折美眉npc们会以非常丰厚的折扣出售部分元宝道具,有些道具是限量供应的,每天9:30和21:30两个时间点会重新刷新库存,这也是我们回馈各位老友的一大举措。另外时装半价打折继续持续一周,新年到了大家都可以换换新衣裳。

  5. 本周我们将继续在恩仇录和帮战中加大经验的投放。

  【开发动态讨论】

  1. 关于饰品系统。

  年前的时候和大家沟通过了,必须让饰品变为全民玩法,让大家玩饰品的时候更方便、更不用担心耐久、更好修理,从而在装备灵魂套装玩法里获得更多的属性。

  后续优化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① 饰品制作、修理随身化。不用再跑到npc那去合成和修理了。

  ② 饰品合成成品化。我们鼓励一部分喜欢收集材料的人制作饰品,当作商品售卖,从而降低所有玩家收集材料时的繁琐程序。届时如果嫌麻烦,直接去摊位上购买一个饰品就可以了。

  ③ 饰品修理简化。诸如饰品修理符这样的商品道具,让一部分商人去生产,也可以简化饰品的修理材料种类等。

  ④ 饰品属性丰富化。大家可以看到现有的饰品只有白、绿、蓝色品质,最高的紫色也只有状元帽很少玩家能够获得,下一步我们将丰富这些品质,让更多的属性向饰品系统倾斜,让大家投入成本的时候感到物超所值。

  2. 关于门派调整。

  3. 关于元魂珠后续开发。

  4. 关于新资料片。

  5. 关于声望系统。

  上面的坑先占一下,这周和大家畅谈一下~ 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啊~~~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再添侠义玩法 扫定水贼救民水火 下一篇:最懂女人心 《神雕侠侣》女人节送礼全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