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再添侠义玩法 扫定水贼救民水火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豪华婚礼、高阶宠物伴、双人轻功等玩法为广大雕丝带来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神雕侠侣》更是通过多种方式忠实再现原著小说对“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阐释——今日,《神雕侠侣》公布新5人副本“太湖水贼”,玩家不仅要击败太湖水贼、除暴安良,新副本更引入“侠义”要素,玩家在副本中还要完成村长交予的各项任务、提升与村民间的信任度,成为真正受人敬仰的侠义之士。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平定水贼 救民于水火】

  自从归云庄被欧阳锋烧毁后,陆家便迁至大胜关,原来陆家率领的太湖义贼也随之解散,但在陆冠英走后不久,一群乌合之众又聚集起来,他们再干从前劫富济贫的义举,而是疯狂抢劫过往商民。身为侠义之士,怎能放任贼人横行乡里?为救一方百姓于水火,太湖之滨与水贼之战即将全面展开。

扫定水贼,救民于水火
扫定水贼,救民于水火
为百姓分忧义不容辞
为百姓分忧义不容辞
侠义之士备受百姓爱戴
侠义之士备受百姓爱戴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