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更安全更可靠 《神雕侠侣》寻宝天行使用指南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喜庆热闹的豪华婚礼、充满挑战的高端副本、潇洒浪漫的双人轻功等新增玩法带来更多全新游戏体验。游戏中买卖物品对于玩家是必不可少的已一环,因此交易过程是否方便是否安全就成为了广大雕丝最关心的问题。《神雕侠侣》与寻宝天行携手,内置虚拟物品交易为广大玩家打造公平、绿色、安全的交易环境。

  【寻宝天行使用指南】

  《神雕侠侣》与寻宝天行携手,在游戏内开始寻宝天行虚拟物品交易平台,方便玩家交易的同时,更确保公平和安全。使用寻宝天行功能非常简单,玩家进入游戏后,前往临安与寻宝天行管理员(261,194)对话,就能分别对虚拟物品、银两进行寄售操作。与其他第三方交易平台不同是,玩家在寻宝天行中如果不慎购买了被盗物品,该物品被申请找回时,可以退还交易资金,完全避免玩家的损失。

与寻宝天行管理员对话,开启相应买卖功能
与寻宝天行管理员对话,开启相应买卖功能
寻宝天行管理员在临安等候玩家光临
寻宝天行管理员在临安等候玩家光临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