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宠物打造通用小常识 一句话攻略分析

  1、在选择BB胚子的时候,不要因为攻/内/体满条资质而迷惑了双眼,你首先要看的是成长,最好选择满成长或者次满成长,要么无论资质条有多么的满都不要考虑。

  2、如果你的BB胚子悟性比较高,同时又是白板或者单技能的话,强烈建议你先练到30级左右再去合星。如果在1-30期间领悟技能的话,在相对0级就去合星会为你节约一笔不菲的资金和一个良好的起步点。

  3、不要误以为BB悟性高,就好合上技能。这个游戏里面悟性在大部分情况你都可以忽略掉。

  4、你若想拥有一个低成本的连必吸任务宠的话,那么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合高连-保护高连打吸血-保护连吸打必杀,但是往往不推荐这么做。

  5、再给多技能BB打成型书之前,切记要先拿一些廉价的实用技能书铺一下。这样就不会出现,吸血被顶了,不屈被顶了,必杀被顶了。

  6、往往常驻的BUFF技能,要比稳定出发的技能实用。比如偷袭:必杀,在你资金不充裕的情况下,廉价的技能书也可以达到不错的实战效果。

  7、平民玩家如果只想打造一个任务宠的话,在你BB格子不多的情况下,请忽略高级免疫这个技能。同时推荐几个廉价实用的技能:连吸+夜视=偷袭>刺杀。群法+招式纯熟>法连=波动>法爆。

  8、BB加体质会增加少许的内功,请玩家不要忽略和不要迷惑为什么很多血BB会有常规的法术技能。(2体力=1内功,这只是LZ的目测,待确定)。

  9、选择血BB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去追求很多免伤技能的无脑搭配。这样很大情况下发挥不出技能的最大威力。抛砖引玉几个最好不要同时出现的技能组合:反震+防御,免疫+无懈可击,龟速+神速等等。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关于宝宝的建议有利于游戏的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数据流解析成长资质颜色对血宠的影响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