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十大阵法详解 助你战场赢先机

PK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游戏,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目前《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喜庆浪漫的婚姻系统带给你难忘体验,高阶宠物神兽雕雕伴你共闯江湖;高端PVE副本决战新老华山五绝挑战你的极限;双人轻功更能让你体验浪漫侠侣生活,为玩家带来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

豪华婚礼带来难忘回忆
豪华婚礼带来难忘回忆
全新副本挑战你的极限
全新副本挑战你的极限

  《神雕侠侣》公测火热进行中,五大独创玩法带来全新2D回合制游戏体验,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3强势出击!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换造型升能力 神雕侠侣推出100级蜕变玩法 下一篇:情侣评选火热进行中 现金大奖等你拿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