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叶子猪神雕专区开放评论系统 欢迎参与

  为了使来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的朋友们有更好的体验,改版后的叶子猪评论系统正式对神雕侠侣专区开放,广大猪友可以在阅读文章后,通过文章底部的评论系统,发表你的观点和看法,但在评论时,请遵守国家网络言论的法律法规。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叶子猪评论系统的使用方法:

  1、当你阅读首页资讯时,文章底部有评论系统,如下图,评论系统账号登陆时可以绑定你的QQ,也可以直接用论坛账号登陆,不登录也可以用游客身份对文章发表评论和投票。同时你觉得阅读的文章质量如何,你可以用“顶”或“踩”进行互动:

神雕侠侣评论系统
神雕侠侣评论系统

  2、阅读文章,你可以发表评论,如下图显示:

神雕侠侣评论系统
神雕侠侣评论系统

  3、如果你想看更多的精彩评论,可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然后跳转到该文章的评论页,查阅更多的评论留言,如下图显示:

神雕侠侣评论系统
神雕侠侣评论系统

  基本就是这三步,希望评论系统的推出,可以为广大猪友在阅读文章后,带来更多的互动乐趣。

  备注:2012年12月27日更新的文章,才有评论系统放出。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12月27日帮派大战再次开启 下一篇:拜堂仪式《神雕侠侣》婚姻系统喜庆热闹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