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12月27日例行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12月27日早上8:00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 为准,本次维护后客户端版本更新为【1.1.2】。请各位玩家提前处理好游戏内事宜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 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对《神雕侠侣》公测的支持和配合。

  【维护内容详述】

  活动相关

  1、 元旦活动

  佳节寻美景:2012年12月29日~ 2013年1月3日共6天全天开放;

  双节大乱斗:2012年12月29日~ 2013年1月3日共6天全天开放;

  力战雪夜舞:2012年12月29日~ 2013年1月3日9:00 – 23:00每两小时刷新一次;

  嘉兴堆雪人:2012年12月29日8:00 ~ 2013年1月4日3:00。

  5倍麒麟虎符:为庆贺新年,1月1日全天力战雪夜舞活动中麒麟虎符的掉落几率为平时的5倍,想获得神兽麒麟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良机。

  活动调整:

  大幅降低“双节大乱斗”和“力战雪夜舞”的战斗难度。

  大幅提升“双节大乱斗”和“力战雪夜舞”获得道具奖励的几率。

  普通雪夜舞和狂暴雪夜舞都会掉落麒麟虎符,提升麒麟虎符的获得几率。

  普通雪夜舞有几率获得高级还童丹奖励。

  大幅提升普通雪夜舞、狂暴雪夜舞掉落80级玄铁、图纸的几率。

  嘉兴堆雪人活动中,雪球的刷新时间缩短为半小时,增加每次刷新雪球的数量。

  详细活动内容: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12/sdxlhesui1214/page2_01.htm

  2、 帮派大战

  新一轮帮派大战从12月27日开始报名,请各位帮主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所有帮派成员不论等级都能参加,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帮派声望奖励。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7日12:00 - 2012年12月29日12:00

  预选赛:2012年12月29日19:30-22:00,12月30日20:00-21:00

  外围赛、半决赛、决赛:2013年1月5日19:30-22:00,1月6日20:00-21:00

  详细活动规则:http://sdxl.wanmei.com/info/newplayer/20to29/20120704/132325.shtml

  3、 3倍龙舟赛

  12月28日(周五)三倍家族龙舟赛、龙舟庆功会

  活动奖励:

  1、 活动当天参与家族龙舟赛并划到终点的玩家,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2、 活动当天参加龙舟庆功会,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家族龙舟赛活动详情:

  http://sdxl.wanmei.com/info/newplayer/20to29/20120704/132326.shtml

  技能相关

  1、 桃花岛-碧海潮生曲技能修改:

  本回合所中封印状态为“昏睡”状态,打醒或使用解封药解封后,可按照出手顺序正常执行所有指令。

  从中“昏睡”回合起,第2回合“昏睡”状态会变为“深度昏睡”状态,打醒或使用解封药解封后,当前回合需要休息1回合。

  “深度昏睡”状态与“昏睡”状态一样,在此状态下不能执行任何指令,且状态表现一致。

  2、 无双技能不屈效果修改:触发不屈复活后恢复50%+1的生命值和生命上限。

  任务相关

  1、 70级以上师门降服、示威、援救任务增加宠物经验。

  2、 神雕门下奖励规则修改,每日击杀成功神雕门下怪物10次以上时,不再获得经验和道具奖励,但积分奖励增加。

  3、 降低智闯绝情谷普通模式“力克谷主”进度战斗难度。

  4、 完成智闯绝情谷英雄模式“力克谷主”进度,必然获得道具奖励。

  优化内容

  1、 治疗暴击增加特效。

  2、 结婚拜堂时,月老附近的角色会暂时隐身。

  3、 增加豪华婚礼的系统公告数量。

  4、 元宝寄售后,成功售出的消息每隔5分钟发送一次。

  5、 两次改名的间隔时间修改为最短7天。

  6、 恩仇录增加自动寻路。

  7、 四海茶馆的奖励领取等级降低为45级,并增加随机绑定物品奖励,包括友好度道具和宝石等。

  8、 装备冲星师处提供蓝水晶兑换绿水晶的服务。

  修正问题

  1. 修正结拜后角色无法领取家族特产和烽火同盟-运送物资任务的问题。

  2. 修正夫妻任务中可能会遇到不存在的NPC香香的问题。

  3. 修正战斗中西域密宗给隐身宠物使用韦陀伏魔会转移到人物身上的问题,和武道会中丐帮降龙伏虎的类似问题。

  4. 修正江湖宝典中夫妻任务次数的描述错误。

  5. 修正新婚快乐的特效会被角色名称挡住的问。

  6. 修正双节活动中采集冰石可能导致宕机的问题。

  7. 修正战斗中掉线导致装备灵魂套装不显示tips的问题。

  您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内解决!请大家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异常状况和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或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26日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美歪自演 神雕侠侣零下10度薄衣拍摄 下一篇:《神雕侠侣》12月27日帮派大战再次开启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