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玩家自述:直到昨天我才发现神雕的魅力

  昨天看出了新活动:

  单人任务:10次,不麻烦,可做可不做。经验没多少。除活动1积分外无奖励。

  组队五人任务:20次,非常麻烦,可做可不做,经验没多少。除活动2积分可能有小奖励。配置,2丐帮,1古墓(密宗),1封,1治疗。小混必定要先杀。不然你们会很欢乐。20次=90~120分钟。

  晚上杀雪舞,昨天朋友叫出去撸啊撸,没有做,不过看论坛别人说,比较难杀,奖励还不错。当然那神兽卡是别想有了。

  上面完全是废话,我们进入正题--------神雕的魅力

  众所周知,以前大家游戏玩的活动,特别是一月一次,过年过节的活动,都是门門檻低,奖励多,少做一次亏一次。

  再加上游戏本身日常。导致众多上班族是苦不堪言。时间是挤得就挤,陪老婆?朋友宴?改天吧,我现在忙,朋友老婆恒久远。过节活动弹指间啊。

  本人以前也就那样子,不只有木有人中枪的~~ 然而后来,心态放开了,市面上那么多大型游戏,比神雕不**,比比皆是,为何我还要选择神雕?!对滴!!!!!!!! 就是神雕日常少,每天SM五绝1小时,三倍时间看小说,烽火特产有时跑~闲余时间多又多,看看电影撸一撸,整点回来抢个雕,朋友老婆两不误,娱乐解压好轻松。

  其实,神雕的工作人员正在改变国产游戏的风气,可谓是用心良苦啊。过年了,过节了,神雕的活动也来了。

 

上一篇:神雕侠侣圣诞活动普通玩家吃不消 玩家提出修改 下一篇:神雕侠侣贺岁版新玩法介绍 装备灵魂套装FAQ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