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贺岁版新玩法介绍 装备灵魂套装FAQ

  1,什么是装备灵魂套装?

  答:装备栏内,除了时装格子之外,其他的十个格子,每个格子对应三魂七魄中的一个,每个部位绑定一个属性,该属性是绑定在人物的身上的,不会因为装备的转移而转移。

  2,多少级可以有装备灵魂套装?

  答:≥60级的玩家,打开自己的装备栏界面,会看到一个灵魂套装的按钮,点击可进入装备灵魂套装界面

  3,为什么我看到的魂魄效果都是空的,没有属性呢?

  答:初始状态的魂魄是没有属性的,等级为0,需要使用灵魂之石改造一次,即可获得属性效果。

  4,我要怎么激活灵魂套装的属性

  答:非常简单,只要该魂魄对应的装备栏内有装备有效的装备就会激活对应的属性,例如:我英魄的属性是加生命14点,我只要穿一个有效的武器这14点生命就会加上去,一级武器也是可以激活属性效果的。

 

上一篇:神雕侠侣玩家自述:直到昨天我才发现神雕的魅力 下一篇:神雕侠侣神兽麒麟符被炒到了3500W一个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