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圣诞活动普通玩家吃不消 玩家提出修改

  圣诞活动为何经验少 怪难打 奖励低?因为有国庆的前车之鉴 国庆物品泛滥 所以策划这次修改了 但是你的方向错了!!!!GZS是刷不了 但是多数普通玩家 甚至小R也刷不了 那不如干脆取消得了!!!

  你的限制应该修改 应该调节 包括以后新出的副本 活动 节日活动 日常活动都该调节

  我个人觉得应该从这种模式进行调节

  圣诞活动应该大致分为3个档次

  最低级:难度跟夜袭一样 经验大大滴 例如雪夜一只起码7-10万 绑银也要上调 起码一只3-4万绑银 但是极低的可能获得物品 而且即使得到物品也是普通还童 初级进化之类的 或者改为绑定 此档次没门槛 随便进 不要害怕GZS刷 爱刷就刷呗 能刷几只?那么多人 那么点怪 你怕啥?怪物的总数量占总量的50%!

  中级:难度跟普通绝情一样 或者稍微高点 需要配合 但是门槛是限制技能等级和修为 例如 80级 技能限制560总等级 修为15才可以进 经验比最低级翻倍 绑银翻倍 物品奖励 极高可能获得还童 初级进化 初级秘籍 玫瑰 百合之类的 有可能获得 高级进化 还童 高级宝图 80图纸 铁 神兽兑换物品!此档次 适合小R 中R基友队伍 适合真正花了钱 玩游戏的队伍!怪物的总数量占总量的40%!

  土豪级:难度BT而且没技能和修为门槛 随便进 只要你能打就行!经验翻3倍 绑银也是!奖励 高级进化 还童 高级宝图 80图纸 铁 和神兽兑换物品!极低可能获得终极进化 高级秘籍 90 100图纸 铁!

  这样分才可以 普通玩家不花钱 可以刷刷经验和绑银 小R和基友多的可以组队打打中级 土豪觉得花钱多 也有用武之地 你不要一竿子打死所有人 方向不对 这样设置GZS根本刷不到什么 中级他也进不去 几百个号我咋就不行全点技能和修为呢!我发现你改啥都说限制GZS 结果把普通玩家限制的死死的!

  例如神雕门下 你不限制技能等级和修为 搞的正常玩家天天跟着GZS抢那几只神雕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是我玩过的最赚钱也是最花钱的游戏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自述:直到昨天我才发现神雕的魅力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