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贺岁版今日公测 详细更新内容

  【五、双人轻功让你抱得美人归】

  想跟妹子聊天却又脸红说不出话?想表达自己的爱意却又想不出浪漫的办法?《神雕侠侣》贺岁版首创双人轻功,助你抱得美人归。抱着妹子赶路做任务不仅让你感受到人生赢家的满足感,更是实用——妹子双手被解放出来,跟你聊天互动发表情就更方便了,至于一次能提升妹子多少好感度,就全看你的本事了,我们只能帮你到这了。

双人轻功浪漫潇洒
双人轻功浪漫潇洒
更多轻功玩法陆续开启
更多轻功玩法陆续开启

  ·如何才能抱起妹子?

  1、 级别达到35级并习得轻功

  2、 两个角色必须为异性,才能发起抱起请求。

  3、 两个角色必须在同一支队伍内的相邻位置,且都是归队状态。

  4、 男方可以向女方发出抱起请求,女方可以向男方发出被抱请求,对方确定后男角色会抱起女角色。

  5、 一方离队或暂离后,抱起状态会结束。

  ·抱着妹子我能干什么?

  几乎在游戏中能做的事情抱着妹子都可以做,比如一起做侠侣任务羡煞旁人,或是抱在一起参加珍兽闪瞎队友。需要注意的是抱着妹子进入战斗是会被暂时分开的,不过打跑了电灯泡后还是会回复抱着妹子的状态。

  《神雕侠侣》贺岁版今日开启震撼公测,喜庆浪漫的婚姻系统带给你难忘体验,高阶宠物神兽雕雕伴你共闯江湖;高端PVE副本决战新老华山五绝挑战你的极限。更多精彩内容将陆续开放,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2强势出击!

  《神雕侠侣》专区:http://sdxl.yzz.cn/

  《神雕侠侣》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206/489104.shtml

  《神雕侠侣》贺岁版叶子猪特权卡:http://card.yzz.cn/fahao-625.html

  《神雕侠侣》闪婚活动:http://act.yzz.cn/s/2012/sdxl_1220/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研发组解答贺岁版的一些问题 下一篇:你敢结婚我敢送 神雕侠侣豪华婚礼大放送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