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研发组解答贺岁版的一些问题

  大家好!贺岁版的内容放出后,大家也积极参与了讨论,我们对一条意见都很重视,并进行了讨论分析,这里,有几个是大家比较关系的问题,有几个是根据大家的意见调整的内容。

  1、携带95级宠物不再需要过90剧情就可以携带;

  2、双节活动的各种战斗难度降低,奖励提高;

  3、新副本时间根据大家的意见做了调整,增加下午场,13点-16点;

  另外针对大家提到的定时活动参加不方便的问题,我们也在积极的想办法,比如那些没有时间参加这些活动的人,可以通过某种消耗,在非活动时间进入!

  4、角色交易我们正在力推,争取月底完成,因为赶上元旦假期,所以不排除会延期。

  5、灵魂套装,是人物血和防的一次增加,属性靠装备激活,但是实际上是人物的属性的增加。不同门派增加的属性数值不同,辅助系比输出系增加的要多,治疗系更多。

  6、90级之后,升级所需经验的确很多,是因为到了高等级,节奏理应慢一些,否则,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大,大家也会为快速提升的等级而付出更多的支出。我们也在未如何缩小长时间在线和短时间在线玩家的差距做了很多功夫,相信不久大家可以看到这些举措。

  7、有师徒关系、结拜关系、婚姻关系,三者不能共存。出师后可以结拜和结婚。

  8、关于加强全真,需要通过多方面的调整,而不能仅仅通过提高加血量,我们在过去做了几项工作

  一、提高全真加血量

  二、提高全真太极归元加强法抗的数值

  三、增加全真主目标的第一回合加血数值

 

  除了上述三点,本周四开始,治疗门派就会有加血暴击,与外攻暴击一样,这项功能是天生的。

  然后接下来,我们会推出加血宝石,加血宝石是提高治疗量的宝石,而不是增加人物血量的。

  灵魂套装可以提高游戏PVP的回合数,相应也提高了治疗系的作用,并且治疗系的加防和血比输出系要多,他们的生存能力也更高。

  还有,我们可能会新增加血暴击附加属性,这个目前还在讨论中。

  对于大家对加强了人物的血防可能会带来的PVE战斗中更不需要治疗的情况,我想大家过虑了,很多东西都是要动态调整的,目的就要让各个门派在各种玩法中有一定的地位。

  所以,很多同学很激动的表示,十八脚说的全真加强并没有实现,这是不客观的。

  9、临时血上限一定会做,正在排期,因为这个程序内部的改动是比较大的,如果要是小改动,我们肯定不需要这么久的时间。

  我们每周预览的目的,最主要的是想和大家进行更直接的交流,倾听大家的声音。尽管目前论坛人并不是很多,但是大家的意见都很有代表性,我们也力求在最短的时间给出大家回复。

  反馈速度和执行速度说明一切!

  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都是希望我们的神雕侠侣之路可以走的更远! 谢谢大家的支持,新年快到了!大家做好准备了吗?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12月20日贺岁版更新公告 下一篇:神雕侠侣贺岁版今日公测 详细更新内容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