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贺岁版今日公测 详细更新内容

  【二、兄弟结拜更显侠之大者】

  《神雕侠侣》贺岁版还将推出结拜系统,让游戏中志趣相投的好汉们结为异姓兄弟。行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一个义字,因此玩家除了等级超过30级、相互之间友好度达到1000(不限定性别)外,更需要组队前往临安找到情义考验人开启专属任务,齐心协力对抗强敌,证明自己在困境中依然不会放弃身边的兄弟,才能有资格在武神的见证下义结金兰,从此一起打拼天下。

友好度达到1000,就可以结拜为异姓兄弟
友好度达到1000,就可以结拜为异姓兄弟

  ·怎样才能让我跟人结拜成兄弟?

  1. 结拜玩家最少2人最多5人;

  2. 结拜玩家角色等级≥30级;

  3. 结拜玩家两两之间互为好友,友好度≥1000,互相之间不存在婚姻、师徒关系;

  4. 结拜玩家不属于其他结拜关系。

  ·跟人拜了把子会有什么额外好处吗?

  除了你会结实更多同生共死的挚友外,游戏还为结拜的玩家准备了特别奖励以及专属玩法。

  1、经验加成:每日的3轮五绝任务和BOSS玩法以及珍兽和练功区给队伍中结拜的角色一定的经验加成,队伍内结拜的人越多,获得的加成奖励越多。

  2、危机保护:被动技能,结拜后的玩家在组队战斗中,会一定概率自动保护血量过低的弟兄。危机保护的概率受好友度影响,友好度相同的情况下,危机保护关系为:夫妻>结拜>好友。

  3、结拜技能:结拜成功后立刻获得专属技能“同心协力”。使用“同心协力”能够将结拜的弟兄拉到自己身边。

上一篇:神雕侠侣研发组解答贺岁版的一些问题 下一篇:你敢结婚我敢送 神雕侠侣豪华婚礼大放送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