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低买高卖赚点小钱 浅谈卖元宝技巧经验

  首先。第一点。卖元宝的手续费上限是5W银子。

  意思就是你卖再多。也只有五万手续费。所以价格合适的话。单笔寄售比1000,1000的去卖更划算。

  第二。卖元宝的三个最佳时间。

  1.周四维护开区后的瞬间。就进去卖。价格会很高很高。

  2.系统三倍经验,大家都要买修为丹的时候。

  3.如果不着急花钱。可以半夜挂上大笔的高价元宝,选未出售2~3万的元宝后面的价格。手续费就5W卖掉就赚了。卖不掉也就5W而已。

  第三。赚差价。

  如果你是新手,千万不要去元宝求购那里卖元宝。元宝出售价格再低也比求购高。很快就会被秒掉。

  如果你经常冲点元宝,买这买那的自用,不是出售,那你就可以赚差价了。

  楼主的情况是。新区要用很多水晶砸装备。然后楼主就冲元宝。

  晚上挂高价卖。以1W元宝为例。90R,898比例。840=100R。90R=756W

  11点左右楼主下线。挂了1W元宝。手续费5W。高价800出售。

  第二天上线。收到800W。扣除后续费795W

  然后第二天。楼主以720的价格挂收购元宝。1W 花了725W再次成功收购。

  然后楼主还是拿到了1W元宝。屁颠屁颠去买了水晶。and 赚了60W零花钱。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雕丝都喊穷 特意解析下平民赚钱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新手神速升级以及快速致富赚钱全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