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通过此次战队PK赛 对神雕的几点建议

   几乎所有网上的比赛视频我都浏览了一遍,通过此次比赛,我提几点建议!!!

  第一:必须着手削弱三药的作用。比如国子监的那场决赛,就是典型的例子。等级上限没跟上去,三药等级太高,这对辅助系是个很大的威胁。

  第二:增加辅助系的抗封性。照目前辅助系的地位来看,其抗封跟输出系是一样的,这肯定是不合理的。若是在PK战中,所有的对手都被封了,而辅助缺很难封上,仍然坚挺地站着,辅助的地位就会突出来了。毕竟回合制PK,就是比谁能站得住,谁的续航能力更好。便能坚挺到最后。

  第三:加强攻宠在PK中的作用,一个攻宠打造成本比一个血宠的成本高出几倍,但是在PK赛中,血宠的地位却比攻宠的地位高出几倍。这种落差肯定也是让很多玩家放弃玩这游戏的一些原因。尤其是法宠,在PK中完全没出现过!!!

  第四:我提过几次的,平衡每天高端玩家与低端玩家找经验的差距,俗话说,不患贫患不均衡,虽然说经验找的多的玩家比经验少的玩家付出的精力多,但是,目前的情况而言,高端玩家觉得太累。不是大家不轻松游戏,而是看着自己已经完成这样了,再放慢跟其他人拉开距离,肯定不甘心。而没有多少时间的大部队,却是距离拉开的越来越远!!!

  第五:回合数太多。这才89级,有些比赛打几十分钟,那到高级别,一场战斗还不打个一两个小时?策划是不是该想想办法怎样减少PK中的回合数!!!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新手必看 各种职业在各大玩法的效率排行榜 下一篇:神雕侠侣神雕门下各种BOSS攻略 小怪技能分析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