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百大坐骑千变万化!

  推荐资讯: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神雕侠侣》90后特色玩法 经验心得分享

  9月19日(即本周四)《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坐骑装备系统新鲜出炉啦!体验最爽最炫酷的坐骑装备!全新的游戏体验,丰厚的游戏奖励,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声音与心灵的触碰,尽在【四海茶馆】!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复播时间:次日00:00-02: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配图1(百大坐骑千变万化)

  【灵动坐骑玩法多】

  众所周知,坐骑除了是代步工具之外,《神雕侠侣》还为其设计了炫酷的轻功,翻山越岭、飞檐走壁无所不能。另外,为了让玩家感受到更多的趣味,《神雕侠侣》还给大家提供了单人、双人、群体三种类型的坐骑,双人坐骑适合情侣玩家,两个人坐在一起共同享受灵动坐骑的快感,岂不更显浪漫。而多人坐骑可以容纳四五个玩家坐一起,增进友情不说还能夺得更多的赞赏。试想,跟自己的小伙伴儿一起坐在霸气的坐骑上岂不更有乐趣。

  【炫酷坐骑嗨翻天】

  《神雕侠侣》的坐骑系统还为各类坐骑配备了多样化的技能。坐骑技能又能直接影响到宠物的生命、真气、伤害、暴击等战斗属性。代步、增加属性两不误,这样的坐骑谁不喜欢呢?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吧!一起和夏夏、韬韬相聚在【四海茶馆】让我们嗨翻天!同步直播的节目,让你体会不一样的快感!赶快加入我们吧!

 

配图2(一骑当天赢天下)

  想要了解《神雕侠侣》的最新动态,就不要错过每晚18:00《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三位主持人和各位一起在江湖中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娱乐之余更是可以用耳朵玩游戏哦!【四海茶馆】精品节目专页已经正式开启不想错过好节目就请点击精品节目回顾: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09/radio/newslist.htm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玩家互动QQ群:

  【四海茶馆】互动群①122126404

  【四海茶馆】互动群②137666577

  【四海茶馆】互动群③244203126

  【四海茶馆】互动群④139969415

[编辑:玉仔]
上一篇:今夜月正圆 《神雕侠侣》中秋节追女全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YY大趴庆周岁 七大活动豪礼真心回馈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