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两天冲50级关键在于男女双开

  相关新闻:

  一个资深玩家分享游戏自己的经验心得技巧

  神雕侠侣新手不用再迷惑 职业选择全攻略

  其实这款游戏前期升级不是问题,主要就是冲穴点技能比较耗费经验,现在我就讲讲我是怎么两天冲到50级!

  首先用两个账号,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双开,一男角色,一女角色,这个主要是为了后面的侠侣任务,最好有一古墓,这样前期升级就会感到轻松加愉快了,相信大家也知道,古墓就好比梦幻的龙宫,升级刷怪还是很快的!从创建角色到进入游戏后先将两个账号分别升到13级(建议:在这里就可以点技能冲穴了,但大家不要迷茫的去点,主点两个就好,那就是命门跟百会,这样会节省很多经验)因为前期任务比较简单,单人过会更快一点,到13级之后就会从门派传送到游戏主城临安,这个时候就可以将两个账号组队去完成主线剧情与支线任务,这样节约时间,同时过任务也比较快。

  大家注意,到了大胜关的主线支线做完后主线任务会有个让你将命门,百会,璇玑,曲池,阳谷都要点到25级,建议大家前期阳谷跟曲池点到25就好了,这两个穴道主要是辅助技能与内外功防御加成,前期内外功防御不是很明显,所以不用点上去,等到了50再去冲,而命门,百会,璇玑这三个穴道在我认为是每个职业的最主要的三个穴道,所以这三个穴道是必须跟着等级走的,而剩下的血海与承山就看是什么职业了,这两个其中一个是职业的单秒或单封的主要技能,其中属性也是加强职业能力的,主点一个就好,然后继续跟着任务走,要是没有什么意外或是出什么纰漏的话基本能到35。

  在这里就有一个小细节了,到了35以后就可以把穴道冲到高于自身等级10级,所以这里要做的就是先把命门跟百汇先冲到40,这样就可以提升你刷怪与做任务的速度了,因为很多职业技能到40就能秒3了,而像白驼,丐帮,密宗这样的职业,可以提高技能伤害,因为到了35以后任务做完之后,穴道冲上去了,基本就停在这里没有任务做了,就可以去挑战30的单人恩仇副本,根据职业选定同队NPC,没有战术与技术问题的话能直接杀到武**,到这就直接出来吧,武**那是过不去的,就留着第二天去杀了,这个时候就要去西湖2烧三,所以这两个穴道是必须冲到40的。

  烧两个小时3倍后基本能升2级左右,这时候就又有任务做了,这时候就可以继续跟着任务走,这样做完后还会差个1级左右到40,这个时候建议不要继续烧三,不划算,因为一个星期就只有5个小时三倍,当然,不排除RMB玩家啊元宝购买三倍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继续烧三升到40,如若不是,就组队去杀鱼肉吧,经验也是丰富的,虽然赶不上烧三的速度,但还是很有效的,还会随机给物品奖励以及一定的经验奖励,升到40大概也就一天的时间,再不济的也能到39,只要时间够!第二天40后完主线剧情以及支线差不多能升到43左右,这个时候又是继续烧3的时间了继续两小时西湖3,烧完后果断升到45,然后做了任务后会给你一张宠物迷城的免费入场卷。

  人品没问题的话,捉两只差不多的梅花鹿BB,然后到宠物历练使组队将宠物历练到30,为什么要做梅花鹿呢,因为紧接着会有很大的用处,做40副本梅花鹿对怪物的伤害非常高,可以轻而易举的过了,历练完宠物猴继续跟着任务走,做的没有任务的时候就去做40夜袭副本,40以后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去丐帮黄蓉哪里做一次夜袭副本,经验奖励相当丰富,这个怎么做这个副本其他论坛应该有说的,我就不详细说了,记得做这个的时候先去副本做完武力测试跟智力测试,记住,智力测试一定要留一题,因为这个时候要飞出副本去领三,然后再回去继续没做完的任务,大概消耗三倍时间15分钟左右。

  然后拿了箱子就飞回去返还三倍,如果还是没有任务做的话,就先组好人,继续把剩下的三倍在西湖三烧完,就算到不了50,也能到49.这个时候就去把武**杀了继续挑战 30恩仇,基本过到16关没有任何问题,升到50基本没什么问题,接下来就是给自己弄点经济了,这时候就可以去挖挖宝图,古董,或是运送物质,都相当不错,前两个比较靠人品的,对了,刚忘了说第一天的时候也可以去把行动力用在运送物质上,押完人品好给点好的阵法元素,也够50的开销了,我所熟悉的前期升级就是这些,也不外乎有更好的,在这里也只是给大家一个建议,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法,请大家积极跟帖,谢谢大家,勿喷!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有一种赚钱叫做考古 心得分享 下一篇:《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新手入门快速升级全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