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玩家相册>

神雕侠侣美女校花COS小龙女李莫愁黄蓉原著角色

 

  大家还记得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制网游——《神雕侠侣》于今年9月20日12:00正式公测的盛况吧?

  在公测当天,神雕侠侣游戏宣布携手第四季中国校花大赛,称历时3个月、覆盖全国10大城市,汇集50所高校,为全国60万大学女生提供追求梦想的舞台。神雕侠侣官方此举得到了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公测活动现场,无论是神雕侠侣新手玩家还是老玩家,不仅都拿到了神雕侠侣新手卡,还大饱了一次眼福,各大高校校花百花争艳,本次校花大赛最大亮点就是神雕侠侣cosplay,大赛中有不少校花美女cos神雕侠侣游戏角色,比如COS小龙女、COS李莫愁、COS黄蓉角色等等,惹得台下的玩家呼声不断。

  此外,从叶子猪神雕侠侣官网合作论坛当天的帖子活跃情况来看,很多神雕侠侣新手玩家和老玩家都对本次公测表示了鼎力支持,下面我们就以图集的形式,一起回顾一下公测时的盛况和神雕侠侣美女玩家以及cosplayer们的美艳吧!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美女玩家自拍集锦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