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新副本万兽山庄(图文攻略)


瑛姑和雪怪首领有高级免疫技能,建议先封左右两边的百花小怪,然后封2个愤怒的雪怪,怪物的血防伤害都比较高。不是很好打
第七步·药到病除

1、将灵狐之血交给史叔刚服下,希望他的病情能早点好转。


2、此时神雕侠出现,对大家的表现大为赞赏,并为每人准备了一份礼物。与神雕侠对话获得礼物,完成副本。
7-1.jpg
7-2.jpg

副本打到这里就是领奖励的时间了。英雄的副本打完是有2个箱子。奖励就是图内箱子里面的东西,但是是需要一次用2个水晶去刷的。个人感觉还是有刷的必要 五色石和金色勋章算最好的奖励,然后就是110的书铁和彩色,15个金刚钻也不错!
总结:
打这个副本,需要装备修炼的支持,怪物的血防和伤害都比较高。普通玩家还是建议打普通模式比较好!

[编辑:小草]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西域密宗攻略 技能和升级技巧 下一篇:《神雕侠侣》装备的属性值上下限完全揭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