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新副本万兽山庄(图文攻略)


主怪有高级免疫技能。所以要先封史孟捷,这个怪会封技能。然后封史季强,这个怪是大理的NPC,会群推单个治疗量不暴击4500,建议第二个封他。史叔刚是密宗怪,伤害挺高的。史仲猛会铁指刚掌技能,伤害也挺高的。
第三步·运功疗伤

1、从史伯威处了解到事情的前因后果。目前老三史叔刚已经病情加重,急需治疗,而千辛万苦诱捕的九尾灵狐在最后一刻又逃之夭夭。你等主动提出帮忙先去山上寻找一些草药供史叔刚服下以缓解病情。


2、此时地图上会出现采药童子,可以选择问他买药和抢药2种方式获得草药,其中买药为花费银两直接获得,抢药为单人战斗。

3、收集到足够的草药后,将草药交给史叔刚服下,怎料服下后竟然起了不良反应,毒血攻心,你们需要集体运功为其疗伤,助其将毒逼出。

4、所有队员在规定时间内按下“↑”键集气,若规定时间内集气条满,则疗伤成功。
3-1.jpg
3-2.jpg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西域密宗攻略 技能和升级技巧 下一篇:《神雕侠侣》装备的属性值上下限完全揭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