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为神雕侠侣量身定做的新技能与新任务

  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

  真的很喜欢神雕侠侣的漂亮的设计(虽然现在大家都怨声载道的抱怨完美坑爹)

  所以本人也很希望神雕侠侣能越走越长越走越好,

  在我苦思冥想 不吃不喝 的几天的努力下,终于决定为完美设计几个宠物新技能和几款新任务

  (本人拿出了上厕所和上班的时间为神雕侠侣设计方案 真是~~

  废话少说(说的不少了)进入正题:

  随着人物等级和修炼的提升,大家有没有感觉宠物对玩家的伤害效果真是弱爆了,而且技能反复就那么几个!

  经过了本人苦思冥想几天几夜后设计了如下新的宠物技能!~

  最后那个**残技能我认为是亮点

  实际设计了很多 可是用鼠标画出来太费劲了!所以有时间在吧剩下的长传出来!!

  二  新任务

  我感觉 神雕侠侣的任务(组队或竞赛)真的是太少了。导致很多玩家上线不知道做什么

  所以设计了几款新任务

  1  蜗牛赛跑:   10只蜗牛赛跑 绕着长安赛跑!玩家可以下注!猜中的可以得到金钱奖励

  连续猜中10次得终极进化丹一个!此功能一出,吊丝贫民玩家就算有了出头之日了!!

  2  擂台pk赛:  广大玩家都反应擂台每天都没人 所以我感觉完美应该对症下药!

  哪里没人气就应该哪里搞人气!擂台pk也可以拿称谓和经验奖励!

  3  幻魔乍现 :每个星期六下午会出现 幻魔  玩家主队进入副本激战幻魔获得物品奖励 当幻魔被击退后(例如50个组队玩家击败幻魔)完美地图随即发放宝箱

  不要感觉发了这么多的东西完美就亏本了!只有贫民玩家看到如此多的奖励才会积极参加活动!丢了芝麻捡了西瓜是不是1!!

  还有很多想法~~现在不说了  来日方长 我也会不断更新的 !!!

  还是那句话  哪里不足补哪里 在不断修改和更新以前的漏洞的时候 也要多想想 哪里

  需要人气 游戏最主要的就是 玩家互动!!!

  一个没有玩家互动的游戏早晚就完蛋

  先说到这!~~我是不是对完美太好了!!~~坐等机器猫发奖励!

  (桃花岛无绝顶峰求合区!!人走的擦不多了)

[编辑:小草]
上一篇:关于神雕侠侣宝宝的建议 有利于游戏的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关于神雕侠侣5月23日新资料片的感想 玩家经验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