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1-60最新攻略 升级赚钱两不误

  一般新区 建号1小时内做完剧情就基本到31了吧。 新区一般到30就开始烧3。我一般都是30去五绝。 做完五绝和名动够升一级多。30多的时候送20张侠士卡 运气好。5次名动就刷一套五绝卡。加上师门 32级无压力哦

  32继续剧情。做到40剧情的时候 起码35级了的。

  35烧3倍。5小时足够40级。过了12点就去做20次40师门。一般到第二天中午都能到45的

  一般新区都是星期5开的。 到了40下午还能做武道大会。一般10次赢5次都6W多经验哦。10次满了 箱子还给5W经验。

  40去做杂学连胜 经验也不少

  要注意抓紧进帮。刷上50日常。 如果有交帮费的尽量刷帮建。 我们帮一次帮建3888钱呢。稳赚。第十轮一般放弃的。

  49的时候多去恩仇录刷下记录 。49一套五绝4星的桃花 20关毫无压力 一般第一都不超过30关的。(开区前3天)

  49也可以刷鱼肉。神雕门下。都是不错的经验来源哦、 还有一天10次四方巡查。不过新区前两天一般都不好打,49不着急冲榜的可以点技能。 到了50不能交瓶子换经验了哦

  到了50四方应该轻松多了。也多了珍兽任务。 这个去看看别人攻略就知道了。和梦幻的抓鬼一样。

  现在说下赚钱。嘿嘿

  新区抓紧到30 我一般先冲50 去挖宝的。新区一般都会赚 不赚也比卖元宝强。

  新区一定要开店铺。哪怕过几天转让。新区太便宜了。一般不到** 一星期后轻松卖100W的

  还有去宝石商人那蹲点。囤积宝石。买什么都赚的。

  最好也囤积玫瑰 新区一般都是20-** 以后最少都50w以上的

  都是赚钱的路子。还是靠慢慢摸索。

  普通玩家的来源一般就是烹饪。做药。但是很少赚。然后就是师门,家族特产。和宝图。 这些都有攻略 可以自己看看


[编辑:小草]
上一篇:关于神雕侠侣的门派平衡 冲星 属性精炼以及装备附加属性 下一篇:神雕侠侣职业加点玩家经验:奇葩丐帮加点 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