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神雕侠侣玩后感 制造系统无力吐槽

  1.生存难。这个讨论够多了,不多解释。你可以在元宝,银两上苛刻,要求大家追求生活品质必须付出金钱或劳动,但是用来点技能,买道具跑跑帮派跑跑师 门,以及日常血蓝和飞行符的绑银,也这么苛刻就显得小气了。偶是丐帮跑物资属于极度效率的都懒得去跑,你让那些打怪无力的门派情何以堪?建议大幅提高物资 任务的绑银收益,同时修改下任务模式平衡下各门派。

  2.造型,音乐。不解释。

  3.对于一个每天玩三四个小时的玩家来说,日常负担过重。

  4.杂学系统。这是一个挺好的东西,可惜做得太粗糙了,反而成了负担。十几年前的大富翁4也就3个小游戏,也是天天反复玩,但是每次都是新挑战。神雕 的小游戏趣味性低,而且每次都是固定收益,除了时间快慢,没有其他判定玩得好或不好的标准。酒量神马的,还很累人。建议更换小游戏内容,改成一些每次收益 都不同的小游戏,杂学经验获得可以游戏得分挂钩,而不是每次都是胜利OR失败,甚至可以设置杂学排行榜,让小游戏玩得好的也可以获得天下第一农学高手之类 的荣誉。

  5.制造系统。主要吐槽下烹饪和制药,这一部分真心让偶觉得……恶心。牛肉做的鸭子?兔子肉做的鸡?厨子做什么都是一样的配方,做出的料理是什么自己 也不知道,这叫生产?这是对中华饮食文化的侮辱。炼药是细致活,每种药材的比例都要恰当,到了神雕里就成了随便抓一把不知道什么的药捣成团就往炉子里一塞 就可以做出各种各样丹药了?这是对传统中医的污蔑。你要取消采集,简化生产流程,这个是你KFZ的权力。但是把制造做成这样,让我完全无法相信这是一个用 心在做的游戏。烹饪的配方,制药的配方,这些小细节常可以看出一个游戏制作时的用心程度,是随便组合一下来敷衍,还是真的用心在设置。而神雕,连细节都没 有,连敷衍都算不上。

[编辑:小草]
上一篇:关于神雕装备特效、宝宝技能、生活技能、群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丐帮加点技能、冲穴及携带宝宝详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