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绝情谷分析 封系能力中的王者

  为什么说绝情谷是神雕侠侣当中最强的封系,下面就来比较下3个封系的技能:

  最全面的是绝情谷:内外双封“带刀渔网阵”、外功单封“九曲迷魂阵”、内功单封“寒潭困龙阵”、外功+特技双封“绝情断肠阵”。只看这个貌似不能说明 是最强的封系,那么我来说说原因。原因是封印全面。而且按照封印类别和效果决定封印成功率的惯例理解,绝情谷的封印成功率也是最高的。

  不用急着反驳,如果同样的单封,都是封印外功攻击,而其中有一个带有降低防御的效果,那么很明显成功率是要稍微低一点才合理。而实际上在游戏里的观察和实践结果也是绝情谷的封印成功率最高。

  不仅如此,绝情谷还用于最快的速度和强于其他封系的生存能力,因为天生技能附加速度,所以同样速度下绝情谷相当于拥有比别人更多的属性点。而增加速度 的只有敏捷属性,敏捷属性是不增加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的,所以当百花谷和桃花岛在敏捷属性上投入属性点的时候,绝情谷可以用这些属性点提升自己的防御和血 量。

  另外绝情谷还有独门秘技隐身技能“观心眼”,关键时刻还是可以救命的。

  在攻击力方面绝情谷也并不是十分弱,最高秒7固定伤害有几率中毒的“枣核钉”、固定伤害并秒3中毒的“摧心情花”,在面对高抗高血时甚至能够做到比攻击门派更好的攻击效果。

  神雕侠侣的封系现在还很不平衡,如果公测时先要玩封系,这里强烈推荐绝情谷。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门派职业的不平衡 辅助系的出路在哪里 下一篇:关于神雕装备特效、宝宝技能、生活技能、群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