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关于神雕侠侣修练的问题 请开发组重视

  从神雕侠侣开始公测(2012,9.20),开始玩,一直到现在,本人不才现在国子监105级密宗。四修全满(34修)。

  今天不想说别的,就说说神雕修练的问题:

  因为我原来是梦幻七年玩家,这里面的模式和梦幻差不多。但是神雕的修炼大大刺激了包括我在内的许多玩家,我不否认,花了钱去修炼是有一定效果 的,但是完全没有达到玩家想要的预期目的,并不是说我们点了修是要多么的强大,至少在比如:1、帮派巡查(为啥点了满修,见风使驼还能一封一个中?)2、 野外地图烧双,玩过梦幻的大家都知道,满修的话,我们都是**装备上去烧,除了一些必要的输出装备,我昨天特地试验了一下,**光,那怪还能打死我一次, 百思不得其解。3、剧情任务,玩神雕的玩家,都知道从60级以后的剧情就不是你个人所能解决的了,需要高技能的玩家帮忙,可是我悲剧的发现,即使现在我 105级去帮 80级的剧情,怪还是打得很痛,是装备问题,还是修炼问题?90级的剧情到现在为止,我们区没人敢去碰?敢问修炼何用?蜕变放在那边没人敢做?!

  吐槽到这里,下面请开发组好好考虑下建议:

  1、我不说勇武、意念,这些目前的输出问题,就说抗性,不说如何抵御玩家物理,法术,封印。至少让我们在面对游戏里的剧情,任务,野外怪,能体现出一点我们花钱点修的价值吧?!敢不敢!

  2、这里面的金色BB,橙色BB,是土豪专属吗?橙色BB合成率18%?能不能让高等级的迷城开放次数多点?一天三次,里面全是老虎!想抓个铁枪卫都没有,连野的都去抓来洗!

  今天抓了一百个野铁枪卫,洗出四个紫的,合爆了,心情不爽,第二点大家全当我发唠骚!请开发组认真考虑修炼问题 !如果你以后还要出BB修,请把目前的人修搞清楚吧!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告别前的一帖 以此纪念我的神雕侠侣之旅 下一篇:神雕侠侣新手游戏攻略 加点装备和技能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