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兄弟结拜可开启结拜技能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神雕侠侣》贺岁版结拜系统,让游戏中志趣相投的好汉们结为异姓兄弟。等级超过30级的玩家,相互间友好度达到1000(不限定性别),就可以组队前往临安找到情义考验人开启专属任务,齐心协力对抗强敌,在武神的见证下结拜为异姓兄弟,获得专属的结拜技能,一起打拼天下。

友好度达到1000,就可以结拜为异姓兄弟
友好度达到1000,就可以结拜为异姓兄弟

  江湖险恶,因此江湖人最看重的就是一个义字,因此想要在《神雕侠侣》中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结拜成为异姓兄弟,首先就要经得起考验。组队前往临安找到情意考验人,玩家需要协力击败随机出现的强敌,才能获得情意考验人的认可。此后玩家要着手准备结拜仪式,献上芙蓉糕、蟹黄汤包、叫花鸡、浓汤燕窝等供品祭祀,让武神见证原本萍水相逢的江湖过客成为甘愿同日而死的异姓兄弟。

  ·要结拜的好汉们看这里:

  1. 结拜玩家最少2人最多5人;

  2. 结拜玩家角色等级≥30级;

  3. 结拜玩家两两之间互为好友,友好度≥1000,互相之间不存在婚姻、师徒关系;

  4. 结拜玩家不属于其他结拜关系。

攻略排行